是石膏像耶石膏像~~~
還是小小7公分高可以隨身攜帶的石膏像!!(謎:你隨身攜帶想幹麻?)
學美術的人人都想要呀相信我!!!
沒意外的話他們會被我抱回家,因為媽咪被我說服了我可以申公費XD!!

這禮拜跟下禮拜都好窮好窮好窮,
因為突如其來的KERORO本跟妹妹的怨念跟生日禮物(當然是給別人的)導致我這兩個禮拜必須喝開水度日,
可惡為甚麼東西滾滾來呀......早知道上禮拜就不該去好樂迪尋歡作樂(雖然我終於唱到瀟灑走一回跟至少還有你超開心的)。
而且我現在還是欠思婕欠葉葉欠我們家妹妹錢......我去哪生呀我OTZ
話說為了我七月的預定計畫我得努力存錢呀~~~巴哈版不能爬不能爬!!!
清明節我只能幫我家錢包掃墓啦......(哭)。

明天又是北市聯合模擬考先生來的日子!!
話說我從學測前就開始沒在唸書了真是糟糕(注意,是學測前不是後喔XD),
媽咪可是對我寄與重望希望我指考能翻盤呀......但是照我現在這德行別說翻盤了翻桌都不行呀OTZ
以後要少上網少開電腦啦!!(←問題就在於老是做不到呀OTZ)
自制力呀自制力你快回來呀~~~(孟克吶喊狀)
可惡我要發動宮澤雪野外在模式啦!!!反正我是個會在家穿國中運動服頭髮隨便綁還戴個鳥眼鏡的傢伙呀阿阿阿阿~~~~~~~(暴走)

我這個笨蛋哪所大學會要我呀救命.......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