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註冊+體檢的日子,
一大早就爬起來實在是讓我到痛苦...
我到現在還是不懂為啥歷史系會排在第一批,
欺負我們人少嗎?
德文跟日文都在下午,
所以貴貴跟蔡小姐也就不可能一大早跟我一起去,
一個人去那還是小事,
最愚昧的是我這蠢材到了學校才發現我忘記帶畢業證書...
不用跟我說只要影本就好啦,
因為我就是連影本都沒帶...囧TZ
結果就是拿不到學生證,
還好可以先扣證之後補交啦,
不然我實在是沒力氣衝回家再衝過來...
話說我好像真的有瘦?
體檢的時候體重是有變輕XD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空腹囧
還有第一次抽血讓我心兒怦怦跳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期待是我想看膽固醇,受傷害是我怕他會捅我好幾針XD)
坐上去的時候還緊張的交出我的手XD
不過那護士小姐也有趣的很,
我說我第一次抽血緊張,
他說你不要緊張我緊張就好,你緊張血管會躲起來XD
也幸好他技術不錯(或是幸好我血管不錯XD?)
一針就見血,
而且速度也快,
不過我出來的血色好鮮紅...
看旁邊一管管都是暗紅色的血,
只有我連三管都是超鮮豔的紅,
算啦我期待驗血報告出來XD
後來不知道去哪裡註冊的時候好心的同學剛好發現我就順手帶我上去了,
不過這同學讓我有點害怕囧?
才剛認識沒多久他就想找大家出去玩說...
本來是想開學前現在好像是改中秋節?
總之其實我沒打算要去...
我閉俗啦閉俗!
話說他課可能都跟跟我選一樣我以後可能會常常遇到他...
囧。很。大
唉~我家裡蹲久了啦...
不過昨天超開心的就是我終於跟蔡小姐發現網誌的那位帥氣同學搭訕成功XDDDD
他是個好人呀好歡樂ˇ
也恭喜我又找到ㄧ個動漫畫供應者XD
老實說我可是注意他一早上以及經過內心一番掙扎我才過去耶,
過去還是先坐在大概離他三步之遙的地方XD
我膽小我膽小~
話說我自招了我看過他家網誌好像讓他很震驚XD
他發了篇文提到我跟他搭訕題名是好神秘(噗)
很想去她家留言,
不過我不打算讓他現在就發現我家所以放棄,
拜託喔要是現在就讓他知道我注意他這麼久我一定會被當怪人然後遠離XDDD
雖然說我怪人這點沒錯(噗)
不過因為我選A組課她選B組課所以以後課不會都在一起上有點可惜...
還好我們應該會同社團XDˇ
啊哈哈哈哈~~(←瘋了這傢伙)
話說在我終於辦好一切手續也跟同學聊完天之後就去劍潭站找葉小姐,
然後我們就去唱歌了XDDDDDD
一切都是臨時起義呀臨時~
蔡小姐跟貴貴後來也加入我們,
不過在她們來之前我們這兩隻超放縱的XD
一人趴一條沙發這樣(噗)
而且事實證明我們壞很嚴重,
伊賀的大家以後去點忍者這首歌吧XDDDD
還有三千我想聽妳唱三千!(炸)
總之愚昧死啦XD

禮拜一開學這週末讓我好好墮落吧!
問題是開學之後真的不會繼續墮落嗎?(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