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這一個字完全表達了我昨天整天新生訓練的結論,
幹!我恨自我介紹!(我粗俗,不過我想大家都知道了我也就懶得避免XD)
自我介紹這玩意兒我沒有一次做好過,
我上台前就抖抖抖上台了也抖抖抖下台了還在抖抖抖...
到底是誰說自我介紹可以增進彼此了解的?
我看我介紹完至少要過好一陣子才會有人接近我啦...
同學們我的本性不是這樣的呀~~~你們在台上看到都假的假的假的!
雖然說在台下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人開口聊天...
第一次見面我要怎麼投其所好呀囧囧囧
總之我再一次搞砸我的開始OTZ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怎麼自我介紹嘛...
難道你要我說:『各位學長學姊同學們大家好我是腐女一枚除了油亮兄貴之外甚麼都控全性向通吃前任轉蛋食玩PVC大手轉戰BJD預備中近況是整天糜爛玩信長虛度人生謝謝。』嗎?
我這人就是不健全嘛怎麼做健全的自我介紹!!!
我等下把上面那一段打去我個人資料好了...
聽說之後每堂課第一節教授都會要求自我介紹嗚嗚讓我翹呀!
話說同學們都還蠻歡樂的~
連某位擁有下垂眼看來一臉憂愁的都很歡樂XD
還有我可以確定我旁邊那個好相處A組同學跟蔡小姐才是同一掛的,
話說我想認識蔡小姐發現網誌的那位同學他好帥!
不過人家聽起來就是人生充實...應該會唾棄我這生活糜爛的傢伙囧
祈禱未來我跟同學們能相處愉快OTZ

明天早上8:00要去學校體檢,
一大早就要被抽血的感覺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