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打這篇是因為蔡小姐發現了一件驚人的事。

話說東吳在8/26號舉行北部迎新茶會(算是茶會嗎?),
去的理由有三:
1.蔡小姐威脅我XD
2.學姊威脅我XD
3.我沒道理不去呀...再不出門我真的會變家裡蹲廢柴OTZ
總之我去了,
東吳好遠,
我不知道該怎麼從比較近的路去,
內湖?自強隧道?我不知道啦.....
所以我很辛苦的坐捷運從後山埤站坐到台北車站轉淡水線到士林,
這樣大約要花掉我半小時,
到了士林再轉公車,
下車再走進東吳校區,
這樣差不多要花掉我十五分鐘,
總之我以後都得提早一個小時出門就對了.....囧
到學校和蔡小姐與劉貴貴會合之後,
過了一會兒手機響了,
沒想到是奔奔,
大家都是東吳人互相照應也好,
總之後來我們四個就坐在一起看...算是典禮嗎還是介紹...?
那不重要,
重點是這結束之後就是各系帶開,
場面還蠻混亂的...
不過我成功的到了歷史系的牌子下,
跟著舉牌學長走了一段路到達一間小教室,
裡面有幾位學長姊以及一桌食物等著我們,
雖然一桌食物但是中午沒吃的我一點都不餓....我不知道為甚麼,
學長姊們介紹了一些系上的事以及爆教授的料,
好吧可能是我對歷史系有偏見,
不過學長姊們好嗨呀XD
其實這狀況比我預想的好啦,
雖然說當他們說出要我們自我介紹的時候我的直覺反應還是想死,
我這人就是不愛自我介紹呀我弱...
介紹完了該說的也說的差不多了,
學姊們決定樣我們分成小組有問題慢慢問順便增進感情(?),
總之我們就被切成好幾片,
負責我們這邊的是我直屬學姊LULU,
我只能用超嗨來形容他XD
也因此我們這桌還蠻熱的,
還好我真怕冷掉...
話說後來發現我們這桌除了我之外其他三個人都沒有直屬學長姊,
不過學姊們都積極的要把他們收入自己的羽翼下XD
看來也不算是件壞事?
同桌的同學們人也都還不錯,
雖然有兩位是B組的以後我們相處時間會比較少,
不過跟我同是A組的那位同學還蠻嗨的,
我想我們可以相處愉快?
我擔心的是他似乎是個愛看日韓劇的孩子,
那世界我不熟....
一直玩到很晚才走,
讓蔡小姐跟劉貴貴在樓下等了我許久真是抱歉,
去吃了劉貴貴介紹的蒙古烤肉,
不錯吃呀價格也好,
以後可能會變常客?

說回頭,
蔡小姐到底發現甚麼事呢?
今天玩信長玩玩玩,
玩好晚才切個畫面回來看看,
沒想到蔡小姐在MSN留了言給我,
他貼了一個網址,
底下打了一句"這你同學耶",
我按進去看......................
天呀這不是坐在我旁邊那個B組的女生嗎嗎嗎嗎!!!!????
而且她還是動漫控!!!!
救命呀我壓根兒沒發現同號就在旁邊....
或許有發現?
我是有注意到他手機吊飾裡有校園迷糊大王....
可是她給我第一印象感覺不像同好呀~~~~
我眼睛不好OTZ
總之我好震驚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還有跟她換MSN呀!!!!
好吧其實也不怎麼辦....我總不能撲上去說同好,讓我們來交流吧?
而且我們好像派系不同....雖然說我是通吃魔人想看瑪莉亞的凝望啦....
但是我就是沒辦法冷靜啦這太震驚了!!!!
我為甚麼這麼震驚我也不曉得!!!!
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讓我去睡覺吧OTZ

這篇文我從頭到尾都是用震驚的心情打所以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