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了兩部電影,
一部是英文課看的海倫凱勒,
小海倫好可愛演技也好棒,睜眼瞎子我演不來呀~
話說我一直不知道海倫他有哥哥...我的資料該UPDATE啦(滅),
一邊看一邊覺得要是我教這孩子我一定會直接怒到開扁之類的,我沒耐心呀在這方面~
所以我們家妹妹常受到姊姊無情的斥責XD。
不過太寵小孩真的不好,現在有多少小孩被寵的無法無天,凡事都得順他的意,
這根本就已經造成社會問題啦!
其實我們班被寵壞的孩子也不少呢...(噓)。

另一部是『いま、会いにゆきます』(←神奇耶我們家電腦他打出來啦!),
中譯是:『現在,很想見你。』,
放學的時候不小心就被拐去看了XD。

-------------底下有爆料沒看過的不要拉呀~---------------

沒有人知道澪當時若是選擇另一條路會怎麼樣,
人生只有一次,這種風險沒有人承擔的起,
雖然看見了幸福,死亡卻緊跟在後,

但就像她說的,
『既然遇見了你們,我就無法帶著這份回憶去過另一種人生。』

我想她若是沒有選擇這條路,
過著另一種人生的她心中也是會一直有一份遺憾吧。

知道一切的她,是最幸福也最悲哀的人呀,
但也就是知道,所以才更珍惜,珍惜這短暫卻幸福的時光。
這也是一種不在乎結果的生活方式吧?

感性完了底下是蠢話呀哈哈~

話說女主角很漂亮但是男主角長的就不怎麼樣啦,
而且他叫TAKUMI(巧)耶,說到TAKUMI我腦中浮現的就是NANA裡面帥氣花花公子呀(滅),
不過這名字很不錯就是啦,我也喜歡MIO(澪)呀~
話說秋穗(AIO)這個姓是三個母音組成的耶,好短呀好短~
相較之下望月真是長的不得了...OTZ。

這部片的另一個重點是小男孩好萌呀~(正太控血燃燒)
穿著小藍雨衣跑來跑去好可愛!
會掛倒過來的掃晴娘這點也好可愛!
我萌呀我萌~ˇ

還有這部片為啥會帶有恐怖片氣息呀...,
我跟香香都覺得澪他從那個#5門出現的時候這部應該是溫馨感人的片有一瞬間變成恐怖片啦,
而且那個聲音很可愛的老師跟笑嘻嘻的醫生都好謎呀~
這一切都是謎呀謎呀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