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連中了三發接力~~好樣的
反正我就是一個會乖乖寫的人XD
不過我點的人會乖乖寫的倒是很少啊...哼哼

總之開始-----------------------------------------+

規則:
請寫出不管是名詞.動詞.形容詞...都OK!
再由那個詞~去聯想到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卡通名稱也OK)
※如果在後面能加上原因更好~

題目為:說到"XX"你會聯想到?
寫完之後~請點選5人接著寫問卷
每次被傳到就多加一題~
人物有重複也沒有關係~!

Q1︰說到"紅色"你會聯想到?(日奈)
A1︰遠阪凜[FATE]
原本就是被設定成適合紅色的女孩子呀~
紅色惡魔之名也已經廣為流傳了吧XD


Q2︰說到"女王系"你會聯想到?(シズヤ)
A2︰現在的話,有定會長[PrincessPrincess]吧XD
不然就是跡部女王跟希歐女王~~


Q3︰說到"Orz =3"你會聯想到?(kanariya)
A3︰這啥?放屁?
放屁的話,大田原XD[ES21]
威力強到能讓人昏倒喔XD


Q4︰說到"捲毛"你會聯想到?(玥陵)
A4︰銀時[銀魂]
不管誰都說難畫的捲毛XD


Q5︰說到〝美型〞你會聯想到?〈冰月流桓〉
A5︰姫XD[PrincessPrincess]
美型的通通抓去當公主啊!(違)
中鳩的人設真的超美型啦~~我都想收DVD了(糟)


Q6︰說到'' 熱血''你會聯想到?(翼)
A6︰熱血就一定是主角!
而最熱血的主角莫過於星矢啊~
光想到他就覺得室溫提高了5度...(違)


Q7︰說到"總受"你會想到誰?(紫吳)
A7︰卡妙(即答)[聖鬥士]
請不要問我這個印象是怎麼構築起來的XD


Q8:說到"沉重的使命"會聯想到什麼?(×夜貓×)
A8︰安琪莉可~~~
第二話一直在說拯救宇宙好沉重可是我看得好想笑啊(炸)


Q9:說到『宇宙』聯想到什麼?(幻音)
A9︰小宇宙(炸)
但是我現在想到小宇宙,
就會想到神鳥之宇宙跟聖獸之宇宙,
結論是我還是會想到安琪莉可啊XD


Q10︰說到"神"你會想到什麼?(慎)
A10︰夜神月[DN]
靠我對魅上那句:『神ˇ』耿耿於懷啊...
叫神就算了後面那個大愛心是怎樣樣樣樣樣樣~~~~
月還回一句:『幹的好,魅上ˇ』更鳥啊啊啊啊啊啊~~~~
看的我都囧了呀囧


Q11︰說到"萌的正太"會讓你聯想到誰?( 小K )
A11︰正太啊...(苦思)
我現在只想的到子ギル[FATE/HA]耶~
有圖有真相↓

超可愛~~
完全看不出長大後的賤樣!(喂)


Q12︰你認為〝年下攻〞跟〝下剋上〞的分別是?(BW)
A12︰年齡問題。
年下攻一定是年紀比較小的,下剋上不一定啊!
說起下剋上我就一定會想到網王的日吉(是日吉吧?),
所以年下攻我就想到龍馬囧


Q13:說到"魔法"你會聯想到什麼?(HIBIKI)
A13︰魔法少女(喂!)
魔法少女很多呢~~
不過這時候就要推出長。門。大。萌。神![涼宮ハルヒ]
還要附贈一隻會說話的三味線XD

Q14:說到"可靠的好夥伴"你會聯想到什麼?(奈奈)
A14︰犬。
說到狗的話當然要請出賽伯拉斯[ES21]啦~
根本不是可靠的好夥伴吧!(瀨那言)


Q15:說到"流鼻血"你會聯想到什麼?(米倉林檎)
A15:這個直接就想到ベル[哈雷小子]
說到噴鼻血非她莫屬啊!
都噴到要用水桶裝了XD

然後要出一題是吧~
那就

Q16:說到"魔王"你會聯想到?(望月朔)


點名啊點名...
我看大家自取好了(抓)
不然點了也不一定會寫,
某L氏已經不曉得欠幾篇了啊~~~~?(斜眼)

以上!還欠兩篇啊(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