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AMY點了XD
好像很久沒有被點了?
至於還有沒有欠著的我忘了XD

◎ 請問你的網路暱稱
望月 朔。
這三個字的被使用頻率太高有點想換XD
但是用很久了要換很麻煩(滾

◎ 請問家人怎麼稱呼你
直接叫名字→我爹娘
姊姊→我妹(×2)、我娘
小君→我娘那邊的所有親戚XD
雖然我們家三姐妹的名字只有最後一個字不一樣,
但是叫我妹都是用最後一個字,君字是我專用的XD

◎ 請問學生時代的同學怎麼稱呼你
這題目完全就是要揭我瘡疤......囧
從小到大的綽號沒一個像樣的OTL
一些太瑣碎的我就略過了,僅舉通用例:

小學時代→孵雞蛋(小學一定要有的諧音),爬黛(台語)
國中時代→喔D(黑豬的台語....現在想想被這樣叫了三年真。的。很。幹。)
高中時代→大咪(後來多半都被簡化成咪,相關衍生名詞略。這個綽號的由來真的很無聊不要問我,總之跟老鼠或是胸部一點關係都沒有)
最可惡的就是大學....因為高中同學過度氾濫所以沿用高中綽號,
我真的很想換一個新綽號你們知不知道!!!!!!!!!!!!!!!!!!!!!!!!!!!!!!!!!!!!!!!!!!!!!!!!! 
反正現在大勢已去我已經看開了......(縮角落)

◎ 請問網友怎麼稱呼你 
旺旺(仙貝化XD)
望、望月(一般稱)
月、小月(搞什麼男生都喜歡這樣叫囧)
老實說我懷疑所有人都已經把那個朔字給忘了XD
所以我考慮改名不換姓(點頭)
  
◎ 請問有沒有特殊名稱
怎樣叫特殊名稱啊囧?
XX王之類的?

◎ 請問不可以叫你什麼
我說不可以叫大家只會越叫越起勁啦...
不然學生時代的綽號我"每一個"都不想聽到(堅決)

◎ 傳一下吧
題目都這樣說了,
那就姑且丟他個五個吧XD

阿葉

蔡小姐
巴黎


反正也不是太麻煩的問卷你們就寫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