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賤的時候就來還債,這是欠巴黎的。

說是改成白底連我自己都不習慣,
用到習慣之後就把它換掉吧(決定)

【遊戲任務】

被點名的在自己網誌寫下答案,再出一個問題,再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

【遊戲開始】

0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 如果是剛睡下去那就不吵醒他然後一起睡(看到人在眼前睡覺就會睏啊),是早上睡太久不起來的話就玩弄(?)他。
  
02.寫出自己最最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A. 『最最愛』?這問題擺明要我回答不出來啊,雖然喜歡的歌不少,不過到現在還沒有甚麼讓我有『嗚啊!』這種感覺的歌呢。

0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A. 啊知,我選衣服又不是看顏色,在家的話就是西松運動服萬歲。

0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A. 去年?現在我想的到的只有沒在畢業前把漫畫都收回來...其實去年是個亂七八糟的年,該後悔的事情大概很多吧?不過我現在已經不太記得我幹了些甚麼了...

0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你還會不會維持世界和平?
   A. 變成ㄧ個很醜的動感超人跟維護世界和平有甚麼關係?我要用動感光波征服世界。

06.曾經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A. 被人無條件的依賴與信任。

0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為什麼?
   A. 我娘,雖然有時候他也會讓我感到很脫力。其實也不會不喜歡我爸,只是太像他所以我們很難好好相處。

0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
   A. 對事物的熱情與專注力,能夠相信別人的心,違背常理不顧他人眼光的勇氣,能夠實現夢想的能力與環境,欠缺的另一半。

  0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A. 世界的盡頭,不然在西伯利亞凍死也好。

  10.你暗戀的人是誰?
   A. 查無此人。

  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A. 哪一天都好,已經發生過的事實是不會改變的,改了老娘怎麼唸歷史。

  12.相信 TRUE LOVE 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A. 那得先說明TRUE LOVE的定義是甚麼?無法定義也從未發生過的事情要怎麼相信?洞賓大神歡迎你啦~

  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會是什麼?(異性的喔)
   A. 沒抱過我哪知道囧。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A. 優點→盡我所能的保持樂觀。缺點→怠惰。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麼的一副景象?
   A. 我連明天我會怎麼樣都不知道啊。

  16.你覺得,本人作朋友怎樣?(傳給你的人)
   A. 蠻難說的,雖然你是個好人跟你相處也是很開心,但是對於我來說還是有不夠的地方吧?不過那一定是我要求太多的關係。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 在那之前也要世界上所有的人都相信我我也相信世上所有的人吧?沒有信任哪來的背叛可言。

  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當什麼東東?
   A. 浮游生物,朝生暮死。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A. 想辦法賺錢啊,大不了撿寶特瓶掏退幣孔去停車場巡視有人掉錢否。

  20.在你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是什麼?人、事、物?
   A. 家人,我在意的朋友,生活必需品,爛腦(啥)

  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A. 一個可以給人有舒適不受打擾個人空間的地方,可能會是咖啡廳之一類的小店?

  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A. 成為一個自己無法挑剔的人。(這個是人生目標吧)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
   A. 把還沒看完的書看完,破一半的遊戲破完,然後獨自一人躺在床上回顧人生。

  24.最近敗家,敗的最愛的什麼東東是?
   A. 這題目的敘述怪怪的?總之最後一樣敗下的東西是亜紀人的PINKY囧。

  25.初吻對像?年紀?地點?
   A. 查無此人。

  26.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 你殺(喂)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你最想當誰?
   A. 聖、静、順。

  28.滿分十分,給自己打幾分?
   A. 五分,一半肯定自己也一半否定自己。

  29.你覺得騙人很好嗎?
   A. 看情況,惡意的那當然是不好,但是像阿羅那樣的騙子倒是很不錯XD

  30.最近過的幸福、快樂嗎?
   A. 還蠻開心的啊,過嗨了一陣子,今天算是好不容易正常了。

  31.有什麼願望還沒能夠實現的呢?
   A. 願望實現了就不叫願望。

  32.最在乎的人是誰?(除了家人)
   A. 我會在意的朋友們,這樣說來就是有徒具朋友之名但是我並不在意的人存在吧。

  33.有沒有感受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A. 上數學課睡覺夢到我家所有鄰居都在討論數學算不算囧?

  34.今年情人節最想收到什麼禮物?
   A. 水鴛鴦一盒。

  35.最近遇到很賭爛的事?
   A. 我訂了亜紀人的PINKY,媽啦。

  36.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A. 過悠閒的生活我要悠閒的生活給我悠閒的生活。

  37.最喜歡自己哪個地方?
   A. 能夠讓人願意接近的地方。

  38.寫這個寫很久嗎?
   A. 很久...接力寫很久已經是我的慣例了,天知道我為甚麼要認真思考這些題目。

  39.如果你是花倫,你會向小丸子告白嗎?
   A. 花輪的輪錯了,而且要告白我當然是去找大野然後被杉山打回來(啥)

  40.你會覺得點名遊戲這種東西討厭或麻煩嗎?
   A. 沒人催稿的話都好。

  41.覺得一公升的眼淚女主角有沒有正?
   A. 想看還沒看。

  42.覺得幸福是什麼?
   A. 一點點感動與一點點信任。

  43.你現在最想完成的一件事?
   A. 殺死我的怠惰。

  44.認識最久的朋友是認識幾年?
   A. 我國小朋友都還有在聯絡啊,不過密度很低就是。

  45.如果你的男\女朋友在妳旁邊放一個很臭的屁..你會裝死還是揭穿它?
   A. 我一定會直接跟他說靠夭你放屁好臭然後踹他。


  46.在愛情中所要追求的是什麼? (直覺)
   A. 無條件的信賴與克服困難的能力。

然後我加個這麼一題→47.請用一句話(超過十個字且不得單字重複)形容我。(傳給你的人)
會這樣出題就是我不要看到『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蠢。』這種答案XD

以下是點名,有空的就作沒空就算,做過的請自動無視。

1.阿葉
2.蔡小姐(我好像都沒看你打過這種東西XD)
3.麻倉
4.文妃同學
5.透先輩
6.坑

不准問我為甚麼點了六個人。
以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