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來還接力債了(欠超多),
今天爬了一下各家網誌發現我已經加入好幾個戰隊了這是怎麼回事XD
說是其實戰隊這篇我沒甚麼靈感呀~~
所以內容頗隨便?原諒我吧OTZ

------------------------------------------------------------------------------------------

正文開始!

1.如果你是的戰隊的召集者,你會想替戰隊取什麼名字?
爛腦戰隊,為了執行ACG補完計畫而存在,
目標腐化全世界,堅持不腐的就打到他腦殘(啥)


2.如果你可以挑顏色的話,想挑什麼顏色呢?
白色,白薔薇家好耶~
因為就是要讓世人的腦袋都變成白的。

爛到最高點你就會腦袋一片清明前途一片光明(屁)
要不然就是我們要把你打到腦殘腦中一片空白(喂)


3.想拿什麼樣的武器?
ACG萬辭苑(純手工自製)
雖然很重但是很有殺傷力XD


4.想要什麼樣子的必殺技?
洗腦傳教120分鐘(成功率:99.9%,失敗的那個就直接拿萬辭苑打給他腦殘)
不要問我為甚麼是120分鐘XD


5.替你的出場想一句口號。

創世之腦!(背對鏡頭開電腦看動畫爬網看漫畫一副宅樣)
蒼穹之眼!(自備薔薇背景以路上的路人為題材馬上搞個偶然的邂逅促成一對BL)
薔薇之血!(沿用上一個薔薇背景抓起路旁的美少女對他露出誘惑的微笑←要能夠讓路旁的美少女臉紅的微笑喔XD)
蓋亞之心!(捧著一尊PVC露出我愛大自然的陶醉表情←自己想像這是甚麼表情XD)
末日之手!(頭綁頭帶自備熊熊烈火與修羅場背景雙手持筆左右開工趕稿)
闇夜之步!(只露出半邊臉配上野口笑聲在後面來回快速橫向移動)


............爛腦戰隊!
......\你今天腐爛了嗎!/
                            
..........\㊣  ㊣  ㊣/ 
..........-|<|>|-
╴| ̄|㊣ㄏ\/\/ ̄|  ㊣| ̄|╴ 


你問我第六個人?你知不知道團隊裡都要有一個沒存在感的角色....
其實他在後面快速橫向移動XD


6.比較想躲起來變身還是當眾變身?
躲進最近的有ACG的地方(EX:漫小A店租書店)變身XD
當眾變身我身變完獵物(一般市民?)也都跑光啦~~


7.會想要開著大型機器人在都市裡頭行走嗎?
腐化世人需要大型機器人嗎?
我比較想拖著大量PVC在都市裡行走呀~
支持夭壽屋呀!咎狗PVC快出呀XD!


8.請找你想組隊的人並配上顏色把棒丟過去XD(回頭找扔你棒的人組也OK)
藍色-蒼穹之眼→貴(因為你是BL藍眼睛)
紅色-薔薇之血→巴黎(你是紅薔薇XD)
綠色-蓋亞之心→仙貝(直覺就是這顏色~稱號我隨便掰的(喂!))
黑色-闇夜之步→坑(同上(喂!!))
黃色-末日之手→YEN(再同上(喂!!!))

我很自找麻煩的幫大家想了稱號囧,
都是BL的藍眼睛害的呀!!!我第一個想到就是這個,然後被迫掰出另外幾個XD
我說這已經不是好孩子們的戰隊時間而是OTAKU們的戰隊時間了(死)


以上,
還欠四篇呀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