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阿雅那邊拿的,網址附上→http://www.y28predictions.com/program/template/fortune/past.php?lang=
這算命真的超蠢超鬼,
不過居然還有一點準才是最鬼的XD?

以下是我的算命結果
-------------------------------------------------------------------------------------------

你既出生日期為新曆 1987-05-22 ,舊曆4月25日,今為丁卯生人屬兔

且看看閣下的三世因緣:

今生衣祿:信女蝴蝶袖 丁卯生人,為人身心好動,永遠不能靜下來,做事衝動,虎頭蛇尾,後天環境加以培育才可有成。如屬女性則較沉靜,說話耿直欠細心,但不失為賢內助,相夫教子亦算稱職。

前世:前生從汝州來本姓文,為楚楚可憐歌女。(噗)

後世:後世去鄧州古家托生,為孝順到絕頂乖乖女。(怎樣是孝順到絕頂啦XDDD)

今生性格:
今生性格似龍貓(靠是龍貓耶XD)
你的性格有如一隻的龍貓,屬於愛恨分明的一類(龍貓愛恨分明?你唬我沒看過宮崎駿啊!),如不滿某人的所作所為,就會直斥其非,不畏強權,是正義的朋友,此外,你亦愛鑽研流行文化,因此絕不會與時代脫節。不過,有時對事情存在一些偏見,不夠客觀,難免會犯上一些錯誤。戀愛方面,很懂得把握機會,為追求終生幸福會不顧一切,與享受被追求和愛護的愛侶最相配。 

今生衣祿寓意詩:
「四月生人志氣昂,運行旺地吃官糧,逢牛遇鼠興田產,衣祿財源必成昌。」
生於亥時初,命帶自然有,少年運未通,一朝財進至,白手整家風。
(看來還不錯,不過我大概還在少年運未通囧)

----------------------------------------------------------------------------------------------

前世後世跟今生性格真的很鳥XD
我的運快通呀~~(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