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篇接力(滾)

*愛的大集合*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點我的人: 我去貴貴那邊偷的XD



◎ 寫出填寫日期吧? 12月1號...12月來了來了事情跟著來了排山倒海的來了來了來了(滅)

◎ 愛的角色: 多的跟山一樣啦!而且我每個都有記住全名XD

◎ 愛的動漫: 也是很多呀!聖鬥士呀魁男塾呀NHK呀三國百花呀光速蒙面俠呀~總之是個說不完(攤)

◎ 愛的漫畫家: 上題的作者這樣(毆)

◎ 愛的食物: 蛋料理。

◎ 愛的音樂: 椎名女王還有各種蠢歌XD

◎ 愛的地方: 家(滾滾滾)

◎ 愛的口頭禪: 最近口頭禪很多呀,像是→『唔哎儼然是精美的這樣囧話說幹是個賀』這些XD

◎ 愛的顏色: 要看用在那裡呀~我最近喜歡的顏色都奇怪XD

◎ 愛的偶像: 呼呼溜溜(屁)

◎ 愛的甜食: 中。華。甜。愛。玉(拇指)

◎ 愛的節目: 很久沒有看的戀愛巴士ˊˋ

◎ 愛的書籍: 唔,難說。

◎ 愛的店: 沒特定。

◎ 愛的作家: 同書籍。

◎ 愛的作詞人: 阿海(毆)

◎ 愛的國家: 日本。

◎ 愛的座右銘: 最近一條是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滅)

◎ 愛的髒字: 毫無疑問的是幹XD

◎ 愛的習慣: 耍蠢?這已經變成習慣了囧

◎ 愛的腔調: 黃腔(屁)

◎ 愛的是受還是攻: 通常是受,不過當然有規定就會有例外XD

◎ 愛的星座: 雙子好呀雙子好(樂)

◎ 愛的休閒: 爬網,看書,看動畫,看漫畫,亂塗亂寫,睡覺,玩品奇,玩我妹(?)

◎ 愛的個性: 沒個一定。

這份我整個就是很難寫(攤)
哎,雙子座讓我三心二意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