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算是接力?
我真是個好陷害的傢伙囧

網路新遊戲 - 擇伴侶的8個條件
名稱:網路新遊戲 - 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留
 「恭喜你被點名 - 8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

1.長相入目。
老實承認我外貌協會的(攤)
然後就是我中意的型很不一定(死)

2.頭髮柔順。
討厭刺頭討厭自然捲!
我要頭髮是柔順垂下的那種!(毆)

3.理解力高。
我討厭一句話要說好多遍才會懂的那種人,
我的耐心最多只有三遍啦!
話說沒聽清楚不在此限,
不過就不要是接近聾子的那種聽不清楚...(死)

4.言之有物。
生平最恨不懂裝懂沒理又愛辯的那種人,
沒腦袋的人沒有發言權!(毆)

5.溫和馴良。
我是好人控(炸)

6.不要太矮身材要好。
能比我高當然是最好,
比我矮至少也不要矮超過5公分(抖)
至於身材,
就腹肌不要塊塊分明但是有一點線條這樣(自爆)
肥贅肉退散!

7.有至少一項的共同興趣。
不然兩個人根本搭不上的啦...(遠目)

8.感覺有沒有對到。
基本上這才是重點吧...
感覺不對一切都是屁。


以上,不點人啦要的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