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再也看不到這樣的景象了。

今天終於決定把新品種接回家,
老實說

小黑鬼每天這樣出現很有壓力耶XD

點了小黑鬼之後


就會像這樣問你要不要養新的メロ

按了[新しく育てる]之後

會告訴你世代交替的注意事項

同意的話接著就是選擇要養的種類
除了原有的三種之外又多了兩種可以選
說是後面還有四個『???』格子所以以後可能還有四個新品種?

選好品種之後就是決定名字以及最後確定
都確定完了之後會跳到下一個畫面
現在養的メロ會從遠方跑來
接著拿出一封信交給你

信是一個字一個字出來的
左下角同時會有メロ成長的過程

看完信之後

他會跑到前面來笑著跟你揮手道別
然後跑向後面的磨菇屋
跑到門口的時候在花叢中跌倒
倒在地上一陣子之後爬起來
轉頭就落下兩行眼淚
眼淚很快就消失
他又笑著揮了揮手
然後就進去磨菇屋裡了

整個弄得很感人
你都要覺得『我怎麼可以就這樣跑去迎接新歡!喔喔喔喔~~~(抱頭)』
但是當你點回マイホーム

他就睡在那裡XD
有種剛剛那些感人離別場面都是唬人的感覺
不過他以後就在也不會出現在BLOG這邊的小視窗裡了
還是有點感傷

但是不要緊擬人計畫我已經有定案了!(炸)

接著說說旁邊這位黑黑的新成員吧!
名字取做きょうや
漢字是京夜~
跟鏡夜學長沒有任何關係我發誓XD

說是他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噢ˇˇˇ

睡覺的樣子好可愛ˇ

跳起來的樣子也好可愛ˇ

就連被抓起來兩腳努力掙扎的樣子都好可愛ˇˇˇ
我真的很不希望他長大~~
我想我等下那篇歌詞發完他就要長大一點了
雖然他長大一點還是很可愛
但是再大就有待商權了(OTL

以上!メロ擬人計畫進行中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