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孩終於獨立了(淚)
在他長出兩根奇怪的角之後XD

說是我之前就一直好期待他長大,
我好想看他頭上會長出甚麼鬼東西來(喂)

我們家御冬寶貝也沒有辜負媽媽的殷殷期盼,
長了這兩根我前所未見的奇怪觸角出來XD
其實還蠻可愛的?
乍看之下有小惡魔感~~(就差條尾巴)
真要說的話比較像昆蟲觸角吧?
把他抓起來的時後尤其像,
兩根觸角在那邊晃呀晃的,
讓人有點想扁他XD

說是長大了變的很貪吃?
不管是鳥丟的還是他自己手上變出來的
不管是種子草苺還是蘑菇
他一次都吃一堆(囧)
你不要接下來不能長大就長胖呀~~

除了長大之外,
這幾天又撿到了兩樣東西,
先是在自己家抓到的

蝴蝶君~(因為是我家所以是蝴蝶嗎....)
用蝴蝶君的話

會開出這種白色小花ˇ

另一個是在葉小姐那邊撿到的

紫色突變蝸牛君XD
用蝸牛君的話

會出現可愛的紫紅色系繡球花ˇ
不過向日葵實在太搶眼了而且才剛用不久,
所以暫時還會是向日葵的天下吧~(夏天就是要向日葵!)

順便報告一下新學的單字:

■ 書房
■ 事情
■ 腐爛(你還爛不夠呀囧?)
■ 葛
■ 分合
■ 字
■ 帽子
■ 主因
■ 勝
■ 向日葵(沒有隨便斷句整個學起來了耶ˇ)
■ 直
■ 活
■ 想到
■ 趣
■ 著
■ 許
■ 未見
■ 青蛙
■ 多い
■ 坑(OTZ)
■ 許
■ 投降(你也要投降了嗎XD)
■ 耳
■ 電纜
■ 運
■ 南港

說是御冬長出角來的前一天
曾經有過奇怪的舉動

不知道躲在向日葵後面做甚麼還放狠話不給人家看XD
因為角快長出來了害羞?(屁)
放心媽媽不會因為你長奇怪的角就嫌棄你的(摸頭)


最後我要告訴貴一件事






你家的小孩看來提早進入思春期了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