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嘖,這袋給我今天提回去我會忍不住想看耶。』
貴:『看啊,你一定會看的。』

幹。
我那個時候這樣回她,
我現在還是要講這個字,
因為我看了!!!(OTL
啊啊啊啊小畑友紀你太罪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報告考試什麼的忽然全部都消失了
還存在的只有我們的存在
忘了一切在看《我們的存在》
甚麼都沒有辦法思考一切都像很遙遠的事情什麼都不存在了
等到回過神來已經沒有下一本可以繼續接著看
這一切實在是太可惡了可惡到了極點
我是白痴啊白痴嗎根本是個腦殘吧蠢蛋
到底在搞什麼你到底在想要幹麻呀小姐
報告還沒結束可惡
期末考馬上來可惡
天氣熱的半死可惡
我還真的看了可惡
最可惡的
最可惡的
最可惡的
就是我現在沒有七八集可以看!!!!!!!!!!!!!!
這一切真是可惡到了極點
所以沒有季節限定的又想死了
貴你為什麼要買這麼好看的漫畫你說為什麼啊
啊啊就讓我現在忽然心臟麻痺吧好不好
瘋了





我支持矢野。(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