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nado Espada,簡稱GE,
官方資料那種東西麻煩大家自己點上面這一句進官網去看,
我這邊當然是要介紹一點歡樂的XD
主要大概還是在畫面部份,
誰叫我是究極外貌協會(攤


這GE雖然是個泡菜遊戲,
但是他的畫面真的好到我看到眼珠都要滾出來~
每張遊戲截圖的畫質都可以媲美特製桌布,
而且時間設定在17.18世紀好棒~



老樣子,我們就先從場景來看





我得說這個是我從日本宣傳影片上截下來的圖請想像實際畫質比這個好十倍(點頭
至少場景盛大豪華這點大概可以看出來吧?


那麼就接重點中的重點-人物
說是GE人物的臉呀髮色那些的都是由職業決定,
也就是說同職業的開出來每隻都一樣,
你頂多只能幫他們換衣服而已,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這樣太沒變化太無趣?
我倒是覺得反正帥就好沒甚麼關係....XD


來把五個職業來一個個的說一下,
首先當然是

我們勇猛的戰士(台版翻遊俠)
『當危機四伏,誰是最直得信賴的人?
當身臨險境,誰是最優秀的領導者?』(←台版介紹標語)
說是遊俠真的好棒~~~~~
女遊俠是年輕姊姊型ˇ
男遊俠則是幼到一個不行而且超可愛那個上揚嘴角打敗我了啦!(倒
而且不管拿甚麼武器都好帥!
西洋細劍動作歡樂,大劍超威,一手刀一手槍砍怪兩刀最後補一槍帥到不行!
第一個肯定要開遊俠的呀!(大力點頭



下一個

魔術士(台版翻咒師)
『擁有著淵博知識和可怕的力量-----
冷 峻 的 外 表 下 藏 著 一 顆 火 熱 的 心 !』
台版這介紹標語我看了只差沒有笑死....XD
咒師跟後面會介紹的法師老實說很難搞清楚他們有甚麼不一樣...
應該說咒師比起法師比較多輔助性的技能吧?
女咒師就是個美艷熟女大姐,
男咒師就是個裝模作樣,不過還是很帥(死
練到後來還會飛起來作戰~其實這點讓我很想笑XD
咒師大哥的臉其實很喜感(炸




銃士(台版翻狙擊手)
『最可怕的刺殺者--------
精準的射擊能力總是具敵人於千里之外!』
槍兵槍兵槍兵槍兵槍兵~~~~~
女槍兵也是個大姊型,而且看起來就很可靠很會照顧人ˇˇˇ
至於男槍兵,
我。完。完。全。全。的。被。打。敗。了
這麼帥到底是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而且既有青年的帥氣感卻又不失男人味,認真的眼神讓人無法招架!
帽子戴那麼低領子拉高根本是犯罪的行為!!!
現實中有這種男人我一定二話不說綁架他(點頭
不過這外表完美到不行的槍兵,
卻是全遊戲裡跑步第一慢的....XD(大哥你明明腿就最長呀!)
就姑且當作是因為槍很重吧XD?




今天先到這裡因為我睏了(倒
次回不但收錄另外兩個職業還附撒必死呀!您千萬不能錯過!(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