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前天才剛說落坑當天就衝去買回家的傢伙,
然後在葉小姐家避難的時候幫他們拍了照,
真的好可愛(我宅了囧)

那時候去智健很乾脆的就殺了小全套(基本款5+隱藏1)

基本款就是這五隻~

先介紹這個

ソビエト空軍 Mig60 機械化航空歩兵
蘇聯(?)空軍,是一代P-60的實戰量產型,
P-60長這樣(官方圖)↓

P-60在一代可是超人氣呀...(所以我有收OTL)
Mig60雖然也很可愛,不過這代都很可愛所以相對之下就不怎麼樣了XD
不過絕對領域很殺(喂)

眼睛其實是漂亮的淺紫色,
不過我實在沒辦法拍清楚(倒)



帝国海軍 藤花 試作機械化局地航空兵
不管怎麼看都可以知道是日本軍吧?
標準的眼鏡巨乳羅莉,
卻是兩代以來唯一一個沒有動物化的傢伙!?
不過我覺得他不戴眼鏡看起來很清秀可愛呀戴眼鏡好鬼,
各位看官可以比較一下:
戴眼鏡

不戴眼鏡

不戴眼鏡比較可愛對吧?對吧!
反正基本上我不萌眼鏡的XD



イタリア空軍 Re-2200フリアータ 高速機械化航空歩兵
義大利空軍,本回最佔優勢的傢伙,
為甚麼這樣說?
因為他一個人就有兩個隱藏版呀!(製作嚴重偏心)
不過我買小全所以他的隱藏版我一個都沒有~~
反正我覺得普板比較可愛(攤)

其實這回的眼睛幾乎都是淺紫色的嘛....(不過淺紫色好漂亮)

翹屁股超可愛(拇指)



アメリカ陸軍 M4A3シャーマン 機械化装甲歩兵
美國大兵~~(違)
一臉很豪爽的樣子XD
那根從頭盔中竄出的毛非常妙~
堂堂登上此次盒面,
所以

有隱藏重裝版~~(アメリカ陸軍 M4A3シャーマン 機械化装甲歩兵 ロケットランチャー装備Ver.-カリオペタイプ)
砲管暴增超棒XD

這個角度拍起來好帥ˇ


最後是這位~~

ドイツ陸軍 3号突撃装甲兵A型
德意志陸軍~~
拿到實品後最喜歡的一隻ˇ

你看這一臉的厭世樣(?)多可愛~
感覺就是個甚麼都無所謂有任務下來就喔一聲跑去轟殺敵人的傢伙(拇指)
之所以會把它放在最後介紹不只是因為最中意,
也是因為這代有個特別企劃,
每個普板裡面都附一個特別零件,
全部收齊之後

ドイツ陸軍6号機械化装甲歩兵ティーガー(初期型)完成!
超重裝~超豪華~
超。難。組。(OTL)
當初把他組好花了我超大一番功夫啊....
一邊組一邊懷疑其實我是一個軍事狂(屁)

不過真的很棒~~

而且駕駛員是他真是太適合了,
就這樣面無表情的衝出去把敵人給轟殺吧!(違)

覺得我的照片是在太爛你想要更清楚更有參考價值(?)的照片請按→這裡


其實メカ娘真的是一個很惡搞的東西,
算是第一個把軍事、羅莉和動物化三者結合在一起的吧?
跟神槍的感覺有點像?
不過我想メカ娘是沒有神槍那麼深沉只是單純耍萌而已(動物耳朵跟尾巴擺明就是來亂的呀~)
但是他還真的好萌XD(我宅了我宅了)
原作者到底是以怎樣的心情創造出這個惡搞物啊...

現在我誠心誠意的祈禱他不要再出第三彈了......OTL
(為甚麼我有一種他一定會出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