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坑


媽媽我好想哭(淚)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落坑了
唔,應該說好久好久沒轉蛋沒買盒玩沒碰PVC(因為我忽然想起了亞紀人囧)
有興趣的坑其實從來沒減少過
像甚麼武六啊聖鬥士聖衣著裝啊黑賽巴啊亂菊大姐啊百瀨玉死神裝束啊罪惡根源的死妖河鹿(青蛙)啊
多的不得了呀嘎嘎~~
不過我
全。數。迴。避。了。(挺)
我自己都好感動呀入地下街一再的空手而回(雖然沒買東西有空虛感)
這讓我總算成為一個有積蓄還可以放債的人(以前一直都是債務人還是窮困的代名詞)
不過這次這個我對它迴避不能了OTZ(不要問我為甚麼,總之我萌了OTZ)

總之這次的坑是這個~~~
メカ娘VOL.2!(超連結有)
幾個月前看到這個的消息就心想糟糕這個坑激危險
之前出VOL.1的時候我就落過了
不過VOL.1真正中意的只有兩隻所以也只敗兩隻(哪兩隻我想大家一看就知道)
可是這次VOL.2萌度一下子大幅提升!
幾乎每一隻都令人ドキ啊~~(除了那個藤花讓我很想笑XD)
而且這次還可以合體搞屁!
擺明就是要人至少也得收他個小全(收大全太敗家而且隱版沒有優秀到我心動)
收小全也好不到哪去
剛剛爬了一下呀呼拍賣
你媽媽的小全也要去一張小朋友啊我想哭!!!
現在只能期待智健能夠給我一線生機
然後還很怕被搶空
VOL.1那時候就是搶很兇結果現在再版真是好樣的
你永遠無法預測一個東西會不會再版接著價跌而當初買貴的你如今心裡會不會滿是幹字(不過我記得VOL.1我不算買貴的樣子...但是現在看起來就是要價跌了討厭)
還很怕他有一有二還想來個三那就囧大了

總之我完了
喝開水過活的日子近在眼前
人家富不過三代我富不過三月啦
本來還在想這段時間已經迴避掉無數的坑了乾脆這也迴避掉
但是看到實品圖的瞬間就知道完了這個塵埃落定
明明PVC看多了盒玩的塗裝實在入不了我的眼
可是我結結實實的萌了這是為甚麼啊(抱頭)
那兩隻VOL.1還正從我滿是雜物的桌上露出頭來越看越傷心
你們妹妹大概不久之後就會來家裡了啦你們滿意了嗎!(淚眼)
其實我根本沒地方放才是最機車的事情!!!
家裡已經有太多無數放的傢伙了
桌上有一堆抽屜有一堆床上也有地上也有還有一堆根本就還在盒子或是蛋殼裡
(老實說我不敢仔細去想我到底有多少)
期中考完真的要來整理房間
雖然這個完全倉庫化的地方要整理起來是一整個無力
而且就算我整個整理完它們還是沒地方放啦(我房間真的好小好小好小)
搬家!我一定要搬家!(握拳)
搬家之後要買超巨大玻璃櫃把它們全部放進去(當然書櫃也想要)
不過空間太小看來是一點都不能阻止我的購買慾
沒辦法限量是殘酷的
就像你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會再版一樣你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就此絕版啊
結果就只好買買買
下場就只有窮窮窮
激惡性循環又要開始了嗎OTZ

我要慟哭了啦!!!!!!

聽說13個半小時以後要考國文(爆炸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