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新番真的多到令人火大!(翻桌)

總之繼我前一篇發了之後我又下了

櫻蘭
銀TAMA
NANA
PrincessPrincess
西方善魔女
彩雲國
BLACK LAGOON

(老實說就是除了櫻蘭之外以上這幾部我都還沒看不然就正在下)
這還只是我有下的!
沒下的大概還有四、五部跑不掉吧,
到底為甚麼四月新番這麼多啊!
要期中考了啊!!!(抱頭尖叫)
加上之前就已經在追的現在一堆要下我要崩潰
所以再見了涼宮春日再見了女子高生
然後我還得仔細想想有誰也要說再見了...
同時追太多部我真的會瘋掉囧TZ

還有我真的要趕快找天去買光碟片來把他們燒一燒....(硬碟空間急速縮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