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懷念信長。

我懷念我引以為傲的硬藥師,
我懷念飛鳥懷念阿羅懷念石兄懷念阿遙懷念足利眾伊賀眾,
我懷念紫頻,
我懷念火槍隊,
我懷念打蛇剝蛇皮用動作耍蠢,
我懷念前田利虎愛的大告白,
我懷念出門忘記帶水請人幫我出去挖,
我懷念三千戴唐人笠盔用鎧極,
我懷念三千的『喔一嗲』,
我懷念麻倉的『探路別跟』,
我懷念甦醒跟麻倉OTZ,
我懷念阿葉的內建一所,
我懷念實方打一打消失,
我懷念阿遙出團前的沖涼,
我懷念在長島低能的躲貓貓,
我懷念大家亂喊『望月我好痛』『望月我好癢』『望月幫你抓』,
我懷念大家一起推倒天狗,
我懷念大家一起打東西軍合戰,
我懷念大家一起組隊打伺見,
我懷念大家一起被飄飄頭打到死進土裡,
我懷念我一直沒跳上去的茶店,
我懷念我在信濃湖邊吹寒風採草,
我懷念伊賀兄帶我殺熊割肝,
我懷念大家一起爆肝到天明,
我懷念四顆大蒜裝,
我懷念百地三太夫,
我懷念大家一邊打怪一邊爆髒話,
我懷念茶店主,
我懷念三伏熊,
我懷念藥座,
我懷念山椒粒,
我懷念腐臭。



靠連腐臭都懷念我還有甚麼不懷念的啦!!!

怎麼辦我真的很懷念信長OTZ

學姐在玩一提起我就好懷念,
看到飛鳥在MSN上我就好懷念,
然後我這麼懷念的時候居然有信長人在網誌留言給我!!!
媽媽呀是伊賀人而且我見過!!!
我感覺有種該死的不可抗力因素在呼喚我。

可是我還是很窮,
可是我書還是沒唸好,
可是我一玩一定就下不來,
可是包月我不能常常上很浪費,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是.
可..
...
..
.



可是我好懷念信長。



一百二十個幹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