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多慎入)
3/24號下午4點開始,為期三天的激戰二部曲試玩活動(正式版將在4/28號正式上線)
在開始講二部曲之前我想我有必要介紹一下首部曲?
不然根本無從比較起XD

首部曲又名阿斯卡隆戰記,
在充滿劍與魔法的中古世界泰瑞亞中,世界主要分成四個區域:
1.阿斯卡隆
2.北方的席娃山脈
3.科瑞塔
4.梅古瑪叢林
玩家的冒險將從阿斯卡隆開始,
你必須對抗夏爾(與哈比人無關)的入侵,
帶領難民越過席娃山脈前往科瑞塔,
抵抗向科瑞塔襲來的不死族大軍等等(總之就是後面我還沒玩到)...

又從我上一篇激戰文就可以看出首部曲走的是純歐美風格,
不管在場景上還是人物上都是。

首部曲的介紹大概到這邊,
接下來讓我們進入今天的主題,也就是二部曲-盟與敵(我一直打成萌羽笛啦XD),

二部曲的發生地點是在阿斯卡隆南方的凱珊大陸上,
凱珊大陸受到了白影(不要問我那是甚麼)的襲擊,
為了擊退白影,需要和其他部族同盟,
而凱珊大陸上的兩大部族-庫茲科和勒克森是處於完全敵對的狀態,
要成為哪一方的人就端看玩家的選擇了。

二部曲和首部曲不同的地方有許多,
最最明顯之處莫過於二部曲從首部曲的純歐美風轉成完全的東方風格,
這邊放幾張場景給大家看一下:





還有這個NPC:



相信大家都已經感受到濃厚的東方味了,那麼我們接著來介紹新增的兩個職業-

暗殺者(Assassin)以及旁邊的祭祀者(Ritualist),
要我說的話暗殺者就是個跟忍者沒甚麼兩樣的職業,或是說根本就是忍者?不用說是日本風。
祭祀者是兼具著回復與攻擊性,能夠召喚縛靈來幫助戰鬥的職業,大概是死靈+僧+幻術+遊俠除以4的感覺?走埃及風。
除了新職業豋場,原有的六個職業在二部曲中也有了全新的設定,
當然人物也如同場景一般,走的是東方風格,
這邊我拿女死靈法師做個簡單的比較:

這是首部曲的女死靈法師(被我砍掉的可憐孩子,連手套都還沒換新的XD)

而這是二部曲的,
很明顯可以看的出來東西方風格差異之大吧XD

接下來介紹一下二部曲的兩大陣營-庫茲科和勒克森。
基本上本人是完全偏向勒克森這邊的,雖然一開始我搞不清楚狀況的增加了許多庫茲科榮譽值OTZ
為甚麼我會偏袒勒克森?等看完以下的圖片你就會知道為甚麼了--

首先為您帶來的是陰森的庫茲科人,有多陰森?
先看看他們住的地方

再來看看他們的人,




現在應該可以體會我說的陰森有多陰森了吧?

總之庫茲科人就是這樣,
長相陰森,穿著走中古歐風(?),缺少色彩一副死人樣,
而且

連個雜貨商人髮型都這麼囂張。

一臉非善類樣就算了,最讓我不滿的是這個

傭兵他媽連人類都不是!!!
誰來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誰要帶一隻『疑似穿山甲的』死靈法師出門作戰啊!?

先不管這陰森詭異的庫茲科人為甚麼死靈傭兵連人都不是,
來看看充滿異國風情的勒克森人吧!

勒克森人的領地

跟庫茲科人比起來實在是非~~~常的明亮,
波濤靜止的模樣實在是很美,雖然會讓我一直想喊『波導之力,常在我心。』XD(←不知道的人去看神奇寶貝劇場版)
有時候會穿插一些帶有東方味的燈籠會是裝飾建物,
而且勒克森人還會養很多巨大生物,像是

這個巨龜,
可以稍微跟旁邊拿來做比例尺的人(貴家的祭祀XD)比較一下有多大~

光看景色就可以感覺得出勒克森與庫茲科巨大的差異了吧?
接下來更要看看這個勒克森傭兵有多美妙,

女遊俠歐若拉,
看過聖鬥士喜歡冰河卡妙的都會對歐若拉抱有特別情感XD

男元素凱英,老實說他是首部曲裝,
頭髮讓他看起來很受,但是臉長的很賤XD
非常盡忠職守,就算他長的很賤(對不起我就是要強調他長的很賤XD)

天空守衛哈蘭,女幻術,
非常的勇猛好用,幻術招示真的很賤XD

天空守衛基塔,女僧,
沒有他你的人生沒希望出門就慘死。

銀翼塔隆!超勇戰士!
雖然我也很懷疑他到底算不算人類,不過比起庫茲科穿山甲真的是好它個一百倍,
看看這宏偉的身形!多有安全感呀~~~

最後是重點!

女遊俠,若!
我超愛她的啊啊啊----
當初乍看之下是個可愛短髮娘,近看卻發現她獨眼蒙面超殺超帥!
ドキドキ~~~
這張JPEG檔完全不足以表現他的美貌呀!

到這裡可以明顯的看出我對勒克森人的偏心了(對不起我就是看外表)
可是我說大多數人看完都肯定支持勒克森的啊,
庫茲科實在大詭異太黑暗太不像好人了,
而且遊戲裡面他們兩家各說各話你哪知道誰是誰非,
這時候還是看順眼最重要呀!
你想帶醜傭兵出門看醜畫面嗎?一定不想的呀!
所以庫茲科人不要怨我,怪你們長的太陰森吧XD

介紹完兩大部族之後呢,最後我要介紹的是---


我在二部曲開的女戰士,東雲!

二部曲的女戰士超正啊!一看到就被迷倒了!
雖然我為了嘗試新職業有先開個跟飛鳥很像的暗殺,
不過女戰士實在是太吸引人呀!
東雲右近這名字是貴提供的,
後來他還開了隻南門左京(女遊俠,因為我說若很正XD)來相互呼應,
我十分想讓她們倆搞百合XD

總之我們家東雲,非常非常的,

受!!!
看看這坐姿,


不論是從哪個角度看都好受!!!

戴頭盔也好受!!!
身為一個戰士卻那麼受這種違和感好棒啊啊啊----
現在超愛我們家東雲!美人呀!!!(拇指翹到極限)

以上大概就是我對激戰二部曲-盟與敵的活動搶先玩介紹啦,
看完心動的請留言馬上帶你來激戰呀XD!

最後就用這個莫名奇妙的

扭曲能量集中器作結尾吧(真的扭曲了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