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來就趕快下來看XD

是說這一話好虛?

作畫壞的還蠻明顯,
臉扭來扭去呀好傷心,
士郎的扭就算了(違)
可是凛也在扭就是個傷心呀!(握拳)

イリヤ的聲音聽了讓我很脫力,
太幼了一點囧?
バーサーカー的吼叫聲也沒魄力。
然後和バーサーカー這場戰鬥短是沒差,
那個話數有限時間問題沒辦法勉強,
可是太虛啦!!!
セイバー跳上電線桿的時候我一直很期待他砍斷電線桿,
結果整場戰鬥下來他只在地上留了條縫?
イリヤ砍人都不留情了砍電線桿會留情?
バーサーカー大叔有沒有這麼虛呀?
繼ランサー後又一虛化角色(默哀)
這場戰鬥在我看來就是バーサーカー揮揮刀趕蒼蠅,
セイバー跑個沒停然後被腰斬來一下名場面,
接著換士郎被腰斬死他今天第三次(攤)
噢中間還穿插了個凛使用靈丸的畫面XD

キャスター姐姐好快就有戲份呀~

從凛直接離開士郎他家來看,
後面可以肯定不是FATE線直行了,
但是桜聞到了血的氣味?
這代表她要擺脫路人化嗎?
謎呀~我HF篇還沒玩等等呀XD

セイバー正經的好笑~空腹是敵人呀XD

預告看來是照這UBW線走,
照這名場面看來,
下回將是:
セイバー VS 藤ねえ 道場激鬥!
以及
放課後在空無一人的學校中驚險刺激臉紅心跳凛與士郎夕陽下愛的大逃殺!(大噓)
敬請期待~XD

(小聲)其實我期待的是士郎晚回家而被セイバー狠狠的"教育"(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