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今天我要卯起來打網誌!!!(握拳)
首先從補文開始XD

是說這個真三國修羅武將效忠宣言,
根本就是求。婚。宣。言(炸)
怎麼可以這麼歡樂呀!害我一整個很想玩XD

這邊轉貼幾個給大家瞧瞧,然後因為這個節省版面我就不附原文了(轉自巴哈)↓

--------------先從魏國開始呀呀呀分隔線----------------
先是東尼MAN

(對女)
和妳一起長時間的渡過這混沌之世....
已經不再考慮沒有妳的旅程....

所謂鐵漢柔情?(毆飛)

*********************
這個奸雄曹操

(對男)
經過長久的旅行,但是卻還沒看見到達霸道的地點...
我的身邊只有你值得信賴...我決定將自己託付給你。

意外的是個受!?(炸)

*********************
蝴蝶郃XD

(對女)
最近妳的美麗,實在太令我感到驚訝了.....
追求美麗沒有盡頭的....來,用我的手使妳的花朵盛開吧!

這最後一句會讓我想到H對不起(滅)

********************
魏國壓軸甄姊姊!

(對男)
是怎樣的奇緣,將你我連繫多年.....
從今而後也只為了您奉獻我的身體。

(對女)
是怎樣的奇緣,將妳我連繫多年.....
人生不僅僅只是和男人們白頭到老。

不管對男對女都超棒呀呀呀////
正常向GL通吃(樂)

--------------接下來是這個蜀國啦啦啦分隔線----------------
鳥劉備

(對女)
想想,我們已經共同度過如此長久的時間...
現在的我...認為妳是除了仁和大義之外最可愛的。

鳥到一個不行(攤)

********************
馬超哥哥蠢蠢蠢XD

(對女)
回想起來,自從我們相遇之後,便熱衷於在戰場上奔馳。
我與妳是一體同心。永遠與我一起作戰!

果然是個熱血笨蛋XD

********************
子龍哥哥噢噢噢!

(對女)
妳和我,回頭一看已經共同走過相當長的道路....
我的人生旅途,已經完全無法想像沒有妳。

媽咪這求婚宣言誰聽到都會答應的呀呀呀!!!(昏)

********************
關二爺

(對男)
在亂世中共同揮舞仁義之刃,長久的歲月過去了...
我想和殿下您交換結義的酒杯的時候到了....

我猜他兄弟可能滿天下?
整個很愛結拜XD

********************
星彩

(對女)
妳和我,經歷各式各樣的事,兩個人到今天都一直在一起....
從今以後,請多關照...跟妳在一起令人感到很安心....

沒想到你也是個受?(毆)

********************
諸葛孔明先生

(對女)
在您身旁的歲月,好似夢一樣的過去....
這條道路的盡頭...我們兩人,共同成為昇龍吧。

最大的心願是飛龍在天(炸)

--------------然後是吳國呀東吳東吳XD分隔線----------------
木訥的周泰

(對男)
....長久的交往.....
....認定你....走吧....

多麼簡潔有力的告白!(踹)
周泰先生我之前都小看你了XD

********************
陸正太噢噢噢(大心)

(對女)
與妳一起旅行,妳教導了我各式各樣的事情。
這樣的趣味沒有竭盡的一天。今後也要一直在一起。

整個感覺就是很嫩很好食(炸)

********************
黃蓋老頭

(對女)
之前....是妳邀請了晚景將近的我加入這個旅程。
走吧!對象是妳的話,我仍是現役的喲!

我沒想到你是這種人呀囧

--------------噢吳國會講好話的好少最後是這個其他嘎嘎嘎分隔線----------------
祝融大姊XD

(對男)
長途的旅行。可是充滿了很多快樂的回憶。
我下定決心。從今以後打你屁股也是我的專利呦!

(對女)
長途的旅行。可是充滿了很多快樂的回憶。
嘿...妳比笨拙的男人更值得依靠!

這是哪門子專利XDDDDD
祝融大姐你家男人最笨拙呀(死)

********************
孟獲孟獲

(對男)
我跟你兩個人,不管到哪都引起不小的騷動哩!
嘿,這是我倆適合的證據!從現在起也請多關照啦。

總覺得聽到這句話一定很想大叫"誰跟你適合呀!"然後囧(滅)

********************

以上,
有沒有勾起各位想玩的慾望呀XD?
這裡徵求懶得破關的人我去幫打呀呀呀(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