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我這個感想文終於打了!!!(感動)
不知道在混什麼看完拖了一個禮拜才來發這篇OTZ

首先要感謝董巴黎借我マリア看這樣,
而且他是剛開學就借我,
然後我給他拖了三個月才看(滅)
我對這個動畫整個就是很會拖呀...

來到正題,
這マリア整個就是超夢幻呀,
已經夢幻到是另一個世界的事了,
不過我覺得就是這樣才好,
很有洗滌心靈的感覺?
可以喚回這個失落的少女心(毆)
話說這種純潔唯美的情感現在還真是到哪都找不著呀...
是說這世上真的還有纖細的美少女這種生物嗎?(N)

至於步調的話,
跟片頭說的一樣,
マリア的步調就是舒緩,
畢竟是描寫情感,
這個步調其實還蠻剛好的,
再慢會讓人感到煩,
快了又沒那種細膩感,
舒緩才最適合這個唯美的莉莉安學園呀~(滾)

底下就是個私心愛好XD

白薔薇大好!(拇指)
我是個徹徹底底的白薔薇派XD

整個マリア裡面我最愛的就是聖大人啦ˇ
帥氣!美貌!
再加上這個歡樂豪邁又纖細體貼的個性更是讓我愛到極點呀!
其實整個裡面最百合就她!?(驚)
不管是跟栞還是志摩子感覺都超好ˇˇˇ
當然我還是比較推她跟志摩子的(點頭)
聖跟栞的感情和跟志摩子的比起來,
稍微激烈了點吧,
那種不顧一切的感覺雖然很深刻,
可是我更喜歡聖跟志摩子那種,
若有似無的纖細感,
不需要一直膩在一起,
但是在需要的時候又能確實感到對方存在的感覺,
超棒的呀呀呀呀~~~(滾)
情人節聖握住志摩子的手放進自己口袋那幕更是絕讚!(拇指)
很明顯這對是我主推XD
這志摩子本身也是超萌萌萌~~
她一出場我就被閃到了XD
マリア中最夢幻的絕對非她莫屬,
長相和個性都夢幻,
柔細的長捲髮整個就是抵抗不能(滅)
能登的聲音也加分呀呀呀ˇˇˇ
妹妹的絕佳人選!!!
是説志摩子跟乃梨子這對也是很不錯,
但是我對聖大人絕對死忠(毆)
(小聲)話說這志摩子始終是個受呢...XD

其實其他人也都很好呀,
應該說裡面沒一個不好的(攤)
我也很喜歡蓉子大人跟祥子大人~
如果喜歡被照顧的感覺的話,
蓉子大人應該是姊姊的首選吧,
既漂亮又溫柔,很關心妹妹,做事又很有能力,
祥子大人是超帥氣,
貴族氣質又能力超群,
個性則是彆扭的很可愛(毆)
祐巳的話,
很抱歉我對12歲以上的雙馬尾嚴重過敏(滅)
(小聲)其實紅薔薇我推蓉子大人X祥子大人...XD

黃薔薇家的我應該是都喜歡,
但是沒有特別愛這樣,
江莉子大人歡樂XD
然後這個令跟由乃儼然是個老夫老妻階段(死)
了解對方也需要對方,
大概就是這樣吧?

這世界真是太美好呀......


!!WARNING!!
底下是這個腦殘腐爛區,危險勿入XD


是說這個我對莉莉安隔壁的這個花寺很有興趣XD
一聽到花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有沒有兄弟制度XD?(自爆)』
然後這個柏木有帥,
他跟祐麒感覺不單純呀JEJE~
聽說原作跟漫畫柏木都說過"他愛男人"對吧?對吧!(肯定)
而且過年去祥子大人家那一話柏木只找了祐麒去,
這晚上毫無疑問的是兩個男的共睡一房啊!(炸)
這莉莉安是少女的樂園的話,
花寺就該是這個少年的天堂呀!!!(毆)
誰快來跟我一起企劃這個『釋迦摩尼的嘆息』呀~XD
是個每天上學都向釋迦摩尼像默拜,要把這個佛珠傳給弟弟的故事(大噓)
喔耶我整個爛整個爛整個爛爛爛爛爛~~
看來我心中的這個腐魂還在熊熊燃燒XD

還有就是這個KUSO魂也燃燒XD
那天發呆呀發發發,
忽然想到マリア片頭都會說的那段(就是那個白色的水手領不可以弄亂,裙子不能有縐褶,舒緩的行走是這裡的習慣那個)
腦中就忽然灌進了這個:
『健壯的身體包裹在深黑色的學生服下,
學生帽不可以戴歪,
皮鞋不能沒有光澤,
快步的行走是這裡的規矩,
私立魁男子塾院,
這裡是兄貴們的天國。』
這東西出現在我腦子裡我一整個囧,
我要花寺版的呀呀呀(踹飛)



總之,マリア大推噢噢噢(滾)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