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早就該發了的玩意兒XD
還有我家水滴他居然從上一篇吃起囧
結果....

■然
■弄
■因
■水滴
■志
■我
■各界
■所以
■文
■出る

學會了這些orz
我該賀他知道自己是水滴嗎XD
話說咱們家水滴的名字我是上網爬隨便取的(毆)
選這個大概是因為漢字不錯然後發音可愛這樣ˇ

進入正題→
首先是FF7AC感想,
如果說要一言以敝之的話,
我一定會說,
幹!美到不行啊啊啊~~~(ECHO)
真的是要用髒話才能表現我受到的震懾,所以原諒我XD
先說說對人物的感想,
女人裡面我最中意TIFA呀!

我超愛這張的呀~
整個就是美!(雖然說他站到門上去那也很讚XD)
而且是用空手格鬥這點超帥!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型呀ˇˇˇ
YUFFIE也很讚可惜就是出場時間短~
男人的話,
我是最中意VINCENT啦呼呼~
MARLENE問他有沒有手機掀開披風那幕我就是覺得他好可愛這樣(炸)
不過CLOUD後面有一幕撇嘴笑了一下讓我DOKI了一下(抖)
話說,
RENO跟RUDE完全就是甘草!
RENO一開始被關在門外還一直亂叫就蠢!
後來被戳鼻孔更蠢(爆)
RUDE墨鏡被踩爆還從懷裡拿出一付新的繼續戴也蠢!
總之是兩個很開心的角色XD
再來講劇情感想,
基本上我是沒玩過FF7遊戲啦,
不過我可以靠貴貴解謎所以大體上還算是OK,
前面劇情是還好,
除了TIFA很帥之外沒啥爆點(毆)
然後就是MARLENE是個我不愛的羅莉(重毆)
劇情走到後面倒是精彩多了,
KADAJ死的那幕有讓我覺得他可愛到(死)
感覺就像個長不大的孩子在撒嬌這樣,
不過我才剛覺得他可愛,
他就在在哥哥的懷中化成光啦...(遠目)
還有YAZOO跟LOZ感覺有點小多餘...
戲份沒有很多,
也沒有很重,
有那種KADAJ可以一手包辦的感覺,
話說CLOUD給大家拱上去把那隻BAHAMUT劈成兩半的時候我一直在想...
你這樣是要怎麼下去(爆)
後來事實證明CLOUD的鞋防震能力一流從超高空下來也是照樣不會讓腳有絲毫損傷!(屁)
總之FF7AC真的很值得看很值得收藏呀!
就算不懂劇情或是覺得劇情不怎麼樣,
就憑他的動畫製作技巧之高超畫面之精緻,
也讓FF7AC變的不可不收呀!
雖然這麼說...
我還是窮到收不起(淚)
對不起呀TIFA~~~~(奔逃)

接下來是歡樂的三國百花感想!
這本漫畫我是先從頹家看到他大推介這樣,
後來在租書店看到小翻了一下,
嗯...畫風不錯!內容感覺也不錯歡樂!
所以後來我就把他買起來了XD
也幸好我買了呀~
這本書一整個歡樂!
雖然說跟一騎當千一樣是三國武將女體化,
不過他們兩者截然不同呀!
一騎裡面不但人人暴露沒事就爆乳露內褲而且基本上跟三國的關係並不是非常大,
但是三國百花裡面基本上都照史實走,
只是三個君主以外的武將都女體化這樣,
也不會沒事暴露呀低級~(雖然說董卓的出現讓它有一點...XD)
然後就是我被關羽萌到啦(炸)
很明顯又是我中意的型XD
腹黑女王東尼也很讚ˇ
溫蒂也好可愛呀~可是我還是會忍不住想起他在真三國裡的鳥樣囧
董卓儼然是個變態熟女XD
現在超期待子龍哥哥的出現呀(炸)
覺得該會是個長髮美人兒...ˇ
推薦大家去看呀~
可以跟我借噢!

以上。
老是補文我何時會乖乖的當天發呀OTZ
還有某L氏快發FF7AC感想文你看我都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