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是『願意為愛而死的三級侍與寧可去死的十八級巫女』(噗)

這是發生在OB要結束那天的事(雖然後來信長提早開機OB延長XD),
那天,一個為了守護巫女而開的三級侍勇敢的在大庭廣眾之下展開了他感人愛的告白!

人物介紹(噗):
主角→前田利虎(三級侍)
苦主→源絢葉(好人卡大盤商)
觀禮人→我,實方,麻倉,飛鳥,醬爆,柴田以及剛好聽到的路人們XD

以下是當天實際展開的對話紀錄部分(感謝飛鳥提供XD):
*(白)是白頻,(紅)是紅頻,啥都沒有的是動作XD

--------------------大家好呀我分隔線-----------------------

開場一片吵雜(老實說是這段紀錄沒有~我只記得我有幫前田搖旗吶喊XD)

(白)前田利虎:觀眾請安靜

(紅)前田利虎:這是個很隆重的儀式

(白)藤原實方:爆笑啦XD

(白)望月朔 :我搖旗吶喊呀

麻倉式神狂笑不止

(白)望月朔 :哇哈哈XD

(紅)前田利虎:各位

(白)藤原實方:來點激烈的吧

(紅)前田利虎:我要出名了

(紅)前田利虎:我才三等ㄟ

飛鳥武藏摸摸源絢葉的頭

源絢葉想隱姓埋名

望月朔也大笑不止XD

(紅)前田利虎:源絢葉小姐

(白)飛鳥武藏:哇哈哈

醬爆丸跪坐下來

麻倉式神一邊笑一邊打滾

藤原實方大喊加油

源絢葉好想回家

(白)飛鳥武藏:救命啊XD

(紅)前田利虎:讓我保護你一生一世吧

望月朔笑到水噴出來

(紅)前田利虎:I

(紅)前田利虎:LOVE

(紅)前田利虎:YOU

(紅)前田利虎:BABY~

醬爆丸偷笑中~!!

源絢葉大喊:我有三千姊姊了好人閃閃卡接住!

藤原實方為新人祝福

(白)望月朔 :我死而無憾啦XD

飛鳥武藏流眼淚了XDDDDDDD

(紅)前田利虎:好人卡對我沒用

(紅)前田利虎:對不起我是壞人

(白)麻倉式神:XD

(白)麻倉式神:好人卡無效~

前田利虎強吻源絢葉

源絢葉拿起修善弓發動好人卡亂射

源絢葉大喊:我是男人呀救命

望月朔笑趴

(白)麻倉式神:靠 你射到我了XD

醬爆丸噗

藤原實方受不了了

(白)前田利虎:ㄟ

(白)望月朔 :你蠢啦好人XD

(白)前田利虎:麻倉

飛鳥武藏笑到在地上打滾

(白)前田利虎:我笑了

醬爆丸說GAY也可以結婚的

(白)前田利虎:那當然

源絢葉得意的說:我有點腕力呀傻孩子

(白)前田利虎:我跟如月就是愛侶

藤原實方大喊:好個前田阿

醬爆丸說上吧~~!

前田利虎上了!

麻倉式神笑翻啦~~~~A A

(白)前田利虎:哇咧

望月朔:麻倉哥哥你是個好人!給我看集卡冊吧!

(白)前田利虎:門口大誓師

藤原實方說:終於霸王硬上弓了

(白)麻倉式神:XD 我有空蟬之術拉

源絢葉對麻倉哥哥說我還有很多張呀給你給你

(白)前田利虎:麻倉哥哥應該中過不少箭

(白)麻倉式神:間接攻擊無效

飛鳥武藏笑到好難過

前田利虎向源絢葉跪拜

望月朔大喊太愚昧了我要落淚啦

(白)前田利虎:ㄟ

(白)前田利虎:典禮還沒結束ㄟ

醬爆丸ㄉ宵夜都吐出來ㄌ

源絢葉吶喊我可以回家了嗎?

(白)前田利虎:女方沒答應

飛鳥武藏向源絢葉跪拜

(白)藤原實方:還有!!!

源絢葉分發好人卡給門口的各位

(白)望月朔 :誰快把對話紀錄存起來XD

(白)飛鳥武藏:喔喔

(白)前田利虎:少了司儀啦

(白)前田利虎:還有主婚人

(白)麻倉式神:GM喔~~~幫我存一下

(白)源絢葉 :你以為是MSN還是及時通呀

(白)前田利虎:那個誰

(白)藤原實方:我可以當司儀XD

(白)前田利虎:找神主來

(白)望月朔 :典禮開始~~主席就位~~

(白)前田利虎:唱國歌~~

(白)源絢葉 :我可以挑對象嗎?

(白)望月朔 :需要唱國歌嗎XD

(白)前田利虎:三民~~

(白)前田利虎:主義~~

(白)前田利虎:我們國父~~

(白)前田利虎:首創革命~~

(白)藤原實方:(前略)

麻倉式神正在伴奏

(白)前田利虎:那個誰

(白)源絢葉 :不要他呀我要三千姊姊我是御姐控

(白)前田利虎:那邊那個柴田

(白)柴田勝雄:你們在發瘋唷??

(白)前田利虎:快過來吧

柴田勝雄感到高興

(白)醬爆丸 :中華民過萬萬歲~<豬頭皮版>

(白)前田利虎:我們在誓師啦

前田利虎向源絢葉跪拜

(白)前田利虎:我對這個小姐告白了

望月朔不支倒地

(白)源絢葉 :我拒絕了XD

(白)前田利虎:可是她居然射我

(白)源絢葉 :好人卡要嗎?

(白)前田利虎:哎呀

麻倉式神幫望月朔做CPR

(白)前田利虎:不要玩了啦

(白)前田利虎:我說我還要練功ㄟ

柴田勝雄正在享受

(白)前田利虎:搞甚麼

(白)望月朔 :蠢啦XD

(白)前田利虎:害我都跟你們玩起來了

(白)源絢葉 :快呀換麻倉跟望月呀XD

(白)藤原實方:你不是要主婚人XD

(白)麻倉式神:XD

(白)望月朔 :XD

(白)前田利虎:撲

(白)前田利虎:被葉拒絕了

(白)前田利虎:好難過喔

(白)前田利虎:心都碎了

(白)藤原實方:麻倉要對望月告白嗎?

(白)源絢葉 :放心呀好人團永不滅!

(白)前田利虎:我要脫光衣服

(白)前田利虎:去裸奔

望月朔對前田說:是男人就不可以輕易放棄!

(白)源絢葉 :那藤怎麼辦XD

麻倉式神遞給前田利虎一疊衛生紙

(白)麻倉式神:=_=?

醬爆丸賣自殺密錄~~尤其失戀ㄉ人更要買

(白)藤原實方:我不用阿

(白)前田利虎:裸奔

(螢幕上顯示前田利虎扒光裝備在源絢葉旁邊繞圈圈裸奔)

源絢葉搖搖頭說麻倉你留著自己用吧

前田利虎向源絢葉跪拜

(白)藤原實方:前田哭了

(白)麻倉式神:我沒遞給你阿...

(白)源絢葉 :要裸奔請玩模擬市民呀

(白)藤原實方:接受他吧

望月朔對源絢葉說他都用好人卡擦

(白)前田利虎:阿咧

(白)前田利虎:頭好暈

(白)麻倉式神:XD

(白)源絢葉 :麻倉哥哥你好人卡集卡冊爆了呀

源絢葉點頭說了解

(白)前田利虎:再說一次

(白)麻倉式神:= =

(白)藤原實方:你點頭了!!!

(紅)前田利虎:源絢葉是我的

(白)望月朔 :嗚喔~

(紅)前田利虎:在座各位都不能搶!!!!!

源絢葉對藤說你愚昧

鳳妃天跪坐下來(OS:看呀是路人XD)

望月朔大聲歡呼

(白)藤原實方:好棒阿

(紅)前田利虎:搶婚者

(紅)前田利虎:通殺~~~

(白)醬爆丸 :喔喔喔喔喔 洞房ㄌ

(白)望月朔 :等級三的你能殺掉誰XD

源絢葉說你弱呀去PK吧

(白)麻倉式神:(狂笑)

藤原實方放鞭炮抬神豬囉

(紅)前田利虎:就算等級三

(白)麻倉式神:要招喚幕府嗎?

(紅)前田利虎:保護愛人也是在所不辭

(白)望月朔 :要!快叫敵手來呀XD

(紅)源絢葉 :大喊對不起我不愛你呀你省省吧XD

醬爆丸說單挑吧 小虎

藤原實方佩服:矮小志氣高阿

(白)前田利虎:ㄟ

(白)前田利虎:好了啦

醬爆丸向前田利虎跪拜

(白)前田利虎:各位我們去練功啦

(白)前田利虎:吼~

醬爆丸向前田利虎跪拜

(白)望月朔 :我都要淚流了

(白)源絢葉 :到底要不要讓我練氣韻二啦

(白)醬爆丸 :你要打老鼠ㄇ

前田利虎指了醬爆丸一下

(白)前田利虎:撲

(白)麻倉式神:是笑到流淚嗎XD

藤原實方向前田利虎跪拜

(白)前田利虎:我不是要玩這隻

(白)望月朔 :是XD

(白)源絢葉 :你去打老鼠吧

(白)前田利虎:打老鼠我會自己偷偷打

(紅)前田利虎:葉!

(紅)前田利虎:我一定會保護你的

(紅)前田利虎:等我成功歸國阿!!!

(對話紀錄到此為止~接下來發生了苦主落跑眾人協尋等等造成場面混亂無法繼續為您播報XD)

-----------------------------我還是分隔線------------------------------


呼呼呼打這篇我好累呀~不過好開心XD
話說還是現場看最愚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