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遊記呀~
實際發生是在好久好久以前我還很小的時候~看我照片上的等級應該就知道XD

有看我上一篇還是家鄉好的都知道我第一次上京(不是趕考是觀光XD)失敗啦,
不過在各方親朋好友的支持鼓勵威脅利誘以及我本人的觀光魂(炸)雙重作用下,
俺再度向京都行挑戰啦!
不過因為從伊賀到山城中間還要經過個敵國大和,
所以我們只好一路開強行讓麻倉哥哥帶我們偷渡過去,

路上照例在避難小屋休息回氣,麻倉哥哥去探路XD
待在避難小屋裡弱小的我們連想看看外面情況都不行,

因為太矮根本看不到窗外XD
話說你要知道這趟旅途對弱小的我們是很危險的,
就算麻倉哥哥再勇猛,
強行再好用,

我們還是照慣例死成一堆,

而且還死不瞑目,
所以第二次出發實方摳了慈兄來做保險,
對不起那時候我還小呀還不會轉生!而且我自身難保XD
所以當我們再度死成一堆,

死到都浮在半空中了,
但是靠著慈兄的轉生讓我們能夠再站起來向前衝呀!
途中很難得我跟實方還有絢葉拍了一張合照,

這時候的麻倉哥哥照例是去探路XD
最後終於...終於...

終於到京都啦!!!
超感動呀我這伊賀來的鄉巴佬(噗)

開心的我還跟初次見面的紅老鼠合照了一張XD
一進城就看到京都美麗乾淨的街道,

京都與伊賀最大的不同點就是他是個秋城吧~處處是楓葉ˇ

其他的風景照就麻煩自個兒爬我相簿吧~
進城第一件事就是感謝讓我們能成功來到此地的慈兄呀,

跪拜的眾人XD

話說京都有一堆歡樂的NPC們,
例如:


謎樣的外國人們,

稱讚我的茶店姑娘XD

跟我一樣鄉巴佬的旅行者XD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大家去爬相簿吧~
對不起我那時候鄉巴佬狀態全開拍了超多照片呀嘎XD
總之京都是個美麗的好地方~街道也整齊~
缺點可能是太大XD

好啦終於解決一篇~
我想要不是關機沒事做我應該會很久很久以後才來補這個洞吧XD
還缺好幾篇呀請大家等待我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