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聲實方絢葉我對不起你們!
我不但快要20級了還跑去打TD啦哇哈哈哈哈!(←這毫無悔意的笑聲...)

話說回今天我一如往常的在毆打大蝙蝠的時候,
麻倉哥哥用我們快樂火槍隊的部隊頻道問三千姊姊要不要去打TD,
三千姊姊豪快的答應了,
然後他們決定要帶我去打TD,(結論出來的太快啦XD)
好歹我也長到19級啦不是嗷嗷待哺一摸就死的小弱蟲了!(長成大弱蟲了XD)
我驚險刺激歡樂冒險的初次TD之旅就此展開!

當然只有我這藥師還是太危險,(對不起我攻擊咒霧只有一活身跟治療都只有二呀~囧TZ)
所以麻倉哥哥摳了老爹來做保險,
然後臨界哥哥也加入我們,
我們五個人就前往京都尋找陰陽與神職夥伴,
過關的時候最歡樂呀大家都各憑本事,
兩個藥師就乖乖隱形衝呀,
兩個忍者就變身呀鳥呀,(臉還是蒙起來好XD)
最勇的就是三千姊姊啦!勇猛的衝過去閃過關卡守衛的襲擊XD
平安的到了京都,
在門口招收了孔雀王與彈簧太郎兩位先生和我們同遊TD,(是不是太郎其實我記不清楚OTZ)
令人感動的是彈簧太郎先生跟我一樣只有19級!
然後在這裡我要告訴實方,
去找町番眾就是要進去打TD啦!
因為我弱蟲所以麻倉哥哥叫我去開看是去哪裡,
結果我們很幸運的來到了幻影館,
感謝我跟彈簧先生~要是去到別的地方可能就要快樂趴地版了,
幻影館對於我們這個隊伍強度來說完全不成問題,
所以路上除了彈簧先生很衰的不小心被毆趴兩次之外所有人都沒事,
我也由衷的感到我是個很耐打的孩子,(一方面是新衣好一方面是我點耐吧)
我現在有七百多滴血說,單獨遇怪我也逃的掉啦!
而且只要我們藥師還存活基本上就不會滅隊,(轉生好呀~我最近常常幫被大蝙蝠圍毆死的轉XD)
難得有這麼好的機會,
三千姊姊就提議去堆倒多貫王,(三千姊姊超硬!我愛盾呀ˇˇˇ)
我還心想說天呀我第一次打TD就能推倒王嗎太開心啦!
但事實證明這不容易呀,
我們一路要開箱找東西湊齊條件一路解決襲來的怪物,
話說我第一次打TD拿到的第一樣東西,
是。獸。肉。
囧TZ呀我.....,
後來也有陸陸續續獲得一些水呀漆呀銀箔呀油呀炭呀硫礦呀狼糞呀等等鬼東西,(狼糞到底能幹麻?)
話說第一次打TD我跟老爹配合度沒有很好呀對不起,
常常幫同一個人活身,
雖然說老爹是活身三啦我活完之後他再活會更有力,
哪像我這屁活身二,(淚)
結果這次還沒摸到王時間就到了....,
我們需要神職放氣韻呀!等回氣太花時間了,葉葉快長大吧!
這第一次TD之旅似乎沒打到甚麼稀奇的寶,
不過大家都是好人呀玩的很開心!
雖然說剛進去我超緊張的嘎,
努力的快速幫大家活身,
身為一個藥師我就要盡全力保住隊友的命呀!
雖然說彈簧先生還是趴兩次,(滅)
我會努力長成一個有用好藥師的!
今天下午繼續努力練呀!
晚上還想再去TD玩~(炸XD)
話說這次我不敢出紕漏呀戰戰競競的所以都沒有拍照留念說可惜~。(紕漏倒是出了不少OTZ)

話說信長要收費了說.....大家應該都還會繼續玩吧?
只要有人繼續玩我就會繼續玩呀!玩ONLINE就是要有夥伴!

先睏呀改天在找時間把之前欠著的遊記都打一打!
預計有京都之旅、周遊列國記和與力晉升三篇~應該沒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