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有捏他噢小心!不過唯一會被捏到的葉葉也早就聽過實況轉播了XD

恭喜我破台啦啦啦啦啦啦啦!!!!!
終於呀終於.....我總算是趕在這個禮拜破台了!
我破台控呀有遊戲在手上就要破!
不好意思我充滿破台慾XD
話說這樣風色系列總算是告一段落呀...(風五是新故事啦~也就是說我沒必要玩XD)
不過我真是一邊玩一邊大罵鳥鳥鳥呀,
台詞鳥我認了(我不愛熱血人跟肉麻人啦....),
圖鳥我也認了(每張CG圖的出現都讓我恐懼....),
但是這劇情會不會太鳥呀!
風一還可以簡單又單純智力只點15都能懂,
風二開始出現謎謎謎不過裘卡可愛一切都好說XD,
風三因為要接風四本身不完整所以是謎謎謎謎,
風四前期是謎謎謎謎謎謎謎謎到爆,
最後就算你破台玩出TURE END前幾代沒玩過記憶力不夠好智力沒有點到99照樣謎!
不過我猜就是因為它謎謎謎我才會有破台慾吧....
(亂入→哇靠剛剛不小心按到ESC差點整篇消失....好險呀好險~)
還有我也受不了一個身體裡面有好多人或是誰是誰的轉世誰又轉世成誰等等等啦!
要不是我是個記名字魔人誰知道他們在幹麻誰又是誰呀.....
我該怎麼解釋燦夜就是賽特就是加瑟多就是西昂就是漢彌爾就是科凱多就是費恩呀!!!
而且他一開始用的魂跟後來用的魂不一樣他的身體不是他的身體這更難說呀!!!
還有那一個身體三個人格也鳥....大家輪流出現是怎樣!?
畫面閃呀閃不停呀人格也換換換,
乾脆一人輪兩天禮拜天休息啦XD
話說一個遊戲享受到三種畫風也的確是件很鳥的事XD
雖然說我覺得風四大多數人都變好看呀,
尤其是艾爾!
風三那乾癟樣真是讓我對他沒愛沒愛沒愛...只覺得媽啦你真勇噢大家都你殺的XD
可是到了風四呢,
艾爾你真受呀受受受!(炸)
髮型還是偽L(滅),
戲份也多好多一定是他變帥啦!(屁)
最後的服務生裝真是炸死我呀嘎~
果然我是受控?(毆)


總之我破台啦~~~~~!!!!!
不過破的還挺辛苦說.....(有場戰鬥打了我兩小時...我就是沒練功呀只能羅德凹爆擊OTZ)
話說這樣代表我終於可以專心打信長XD?(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