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住了我的零翹課紀錄,
保不住我早上的好心情。

雖然我始終都是笑嘻嘻的,
不過心情是真的不太好,
好吧,
其實我根本就是已經有表現出來了吧,
我果然修行還不夠,
不應該表現的那麼明顯的,
我果然需要多去茶道社多上蔡公的課。
話說巴黎問我的時候我也很老實的回答了我的確是心情不大好,
不喜歡笑嘻嘻的說:『沒有這樣的事兒呀(笑)。』
因為我是貨真價實的不高興中,
雖然越不高興我笑的越溫和越馴良,
笑只是因為我不喜歡擺臭臉,
尤其是在我不高興的理由只是因為自己心境的關係,
不高興的理由,
就還請大家不要問也不要猜吧,
這理由很難說,
也很難聽,
就讓我睡吧,
睡一覺之後我就會很好。

一整篇的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