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剩下51天了。

不是今天才發現日子已經不多了,
但是發現歸發現,
書卻一直沒有好好讀過,
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要混到哪一天才打算要振作,
說不擔心那都是假的,
每天這樣歡樂的過考不到好學校才是真的,
我知道呀我都知道,
可是我就沒那個心力要努力唸書呀,
我就是討厭做自己不喜歡的事,
長到現在要十八了,
印象中我沒有一天有好好讀書過,
就算是考高中的時候也一樣,
所以老實說我本來根本沒想過我會上西松。

但是考大學也要這樣嗎?
不讀書然後上一個我根本沒想過要唸的大學?

當然是不要呀!

但是我就是只會出一張嘴呀只會說呀,
明知道自己跟自己的目標分數還差一大截,
還是每天都只想玩呀混呀的,
該死呀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