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說忙好忙說閒好閒,

說忙是說心裡一直記著還有幾篇報告還沒交要趕快寫,
快期末考了書都還沒看要趕快看,
報告要討論體育要練舞,
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要趕快做趕快做趕快做......

說閒是說我把應該趕快做的重要事情全部都丟在一邊,
報告不寫書也不看整個放給他爛,
心裡很清楚還有事要做,
可心裡這麼想身體倒是很老實很老實很老實......

幹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動一點都不想上學甚麼事都不想做啦(抱頭)
依照蔡公的說法我上輩子八成是個礦物
所以這輩子做甚麼我都懶只想睡覺一定是這樣(全然違う)
現在真的是『期末生死兩茫茫,不想忙,自然當』了
再不趕快振作真是不行啊啊啊.....

如果06/06/06是世界末日的話趕快來吧
我現在迫切的需要把這個世界摧毀

不然到期末我的世界末日還是會來啦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