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下雨
聽說是梅雨季的再襲

不過這雨以梅雨來說未免下得太大了一點囧
天氣涼了起來倒是件好事

可能就是因為天氣涼加上下雨,
我們家鄰居(斜對面的一樓)養的那隻看起來很憂愁的狗(因為牠看起來很像在皺眉頭XD)
居然跑到我家門口的毯子上睡覺(我家在三樓)
最先是我奶奶早上回來發現的,還說牠在幫我們看家XD
後來等到下午我要出門的時候牠還在,
一打開門我嚇到牠也嚇到,
還好牠是好孩子不太會叫,不然我就要完了XD
因為牠亂尿尿我們家人的鞋子很危險所以奶奶就趕牠下樓去了,
不過牠是下去二樓睡二樓人家的毯子.....XD

而到了學校,
這雙溪黃流滾滾,看來溪水漲了不少,
走在這臨溪冤家路上,
雨從前面斜打下來,
很快的我就濕了半件褲子,還不是分上下是分前後。
回去的時候就更慘了,
雨還是下同一個方向,
但是下的更大了,
所以換後半整個濕掉,
鞋子也進水,
這讓我感覺我整個人都要泡爛掉了~
雨天就是適合家裡蹲呀!(誤)
這雨再不停我家附近都蚯蚓都要死光光了。(最近回家路上沒事做就是在發現蚯蚓)

雨天潮濕就是使人煩躁,
所以我爹跟我娘又在外面為了『神奇寶貝連連看』進行『近乎爭執(或吵架)的對話』XD
(好吧其實他們上週末天氣很熱的時候也是這樣,反正天氣熱也是煩躁啦,這不重要。)
其實這個神奇寶貝連連看現在在我們家可以說是風靡一時,
從我爹到我小妹沒有一個不愛玩,
到底這遊戲怎麼紅起來的?
這得說到許久以前的某天晚上,
我忘了是因為什麼原因(大概是吃飽撐著)
總之我開了這個我妹不知道從哪搞來的遊戲在玩,
而且越玩越起勁(!?)
我妹近來看到我在玩也幫著一起找哪裡能連,
然後就在我跟我大妹小妹一起和這遊戲拼命(?)的時候我爹回來了,
照理來說,
他看到我還是老樣子蹲在電腦前面應該是要念我個兩句的,
結果他不但沒有,還幫著一起找了起來XD
再過一會兒就叫我想辦法把這遊戲弄到他的筆電裡去XD
接下來的日子裡,
只要我爹回來就常開著他的筆電玩這神奇寶貝連連看,
我爹沒在玩的時候我妹就會去用他的筆電,
說到這,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們家主電腦的使用權一向是掌握在姊姊我的手上,
又就算弄了無線上網,
姊姊我在下載你也是不要希望我會關掉(萬惡淵藪)
無法順利上網的妹妹們,
家裡的單機遊戲也玩膩了,
於是拿了筆電也是接著玩這神奇寶貝連連看,
我娘看到也上去參一腳,
於是我們一整家人都開始玩這個鳥遊戲了,
不愧是支持微軟小遊戲的一家人呀~
但是就因為這樣產生了『近乎爭執(或吵架)的對話』,
為什麼這樣說?
就是天曉得為什麼我們家人講話都像在吵架OTL
常常你覺得他們在吵架衝出去說「你們不要吵了!」然後他們說他們只是在聊天囧
尤其我爹講話是一百個嗆意十足,
所以說不能怪我講話『感覺』很容易激動(強調是『感覺』,因為常常是我根本不覺得我有激動卻一直被人家說你不要激動你冷靜一點囧)
這是家風影響呀!!!
總而言之他們全都圍繞著那台筆電(對不起我一個人愉快的用裡面電腦)
當然一次只能一個人玩,
不過發生『爭吵貌對話』的原因可不是他們要搶著玩,
是因為這種遊戲嘛,
旁觀者一定會在那邊指指點點告訴你哪裡能連,
但是玩的人可不希望有人在旁邊叨唸呀,
喜歡指點的情形又以我爹最為嚴重,
然後就為了『這種事情』一家子在那邊大呼小叫,
我真的覺得我們家的人很無聊....不過就是一個神奇寶貝連連看呀XD
而且我爹娘根本不曉得那堆玩意兒叫神奇寶貝,
我爹指的時候都是用『那隻鳥』還是『那隻老鼠』在叫XD
我娘還說火精靈是牛XDDDDDDDD
講到這裡,
如果有想嘗試一下神奇寶貝連連看這個令人欲罷不能的小遊戲的話,
請洽在下的MSN,
將有專人(姑且請個我妹好了XD)為您服務~

結論就是,
不要再下雨了!!!!!
這樣衣服不乾空氣潮濕容易發霉出門就濕爛很討厭呀呀呀呀~~~~(吶喊)
以上。(發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