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邊是夢哪邊是現實?

是要說最近常常發生這種情況,
我會不太確定我剛剛是不是真的做了某件事,

『到底我是真的做了還是我在作夢?』

就像是某天早上我媽叫我起床,
我應了聲好然後起來換衣服收東西,
結果後來又聽到我媽的大吼,
才真的醒過來,
然後發現剛剛起來換衣服收東西其實都是我在作夢這樣(這是真人真事)

不知道是因為有這種經驗還是我一直都處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沒事還愛做白日夢(糟)
大概跟這兩者都有關吧...
我的印象中有做過這件事的記憶,
可是這記憶很沒有實感,
我不由得要懷疑這是不是我在作夢。

所以沒有紀錄的話我不太能確定我到底做過甚麼事情,
像是沒有通話紀錄的話就不能確定我到底有沒有跟某人講過電話,
尤其是坐捷運睡一睡起來打電話給我娘的時候(囧)

迷迷茫茫的,
搞不清楚哪些是夢哪些是現實。

到底我是蝴蝶還是莊周?










這樣不算記憶有障礙吧...(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