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甚麼老是在有考試的時候出狀況!?

上學期期末考也是腦暈去考,
這禮拜三的世通大概也要腦暈去考,
我印象中有好多一邊咳嗽旁邊衛生紙堆成山寫考卷的場景。

然後這次還加上血崩一百個想死(擤)

從原本的單純喉嚨癢變成喉嚨痛,
今天病毒又攻陷了我鼻黏膜跟腦(?)
總之我整個頭昏到爆掉我已經分不清楚他是本來就這麼昏還是我狂擤腦汁造成的,
反正再這樣下去腦乾是我唯一的結局

但是腦乾我世通怎麼考啊!!!
要是沒扯上考試管你腸病毒還是禽流感,血崩還是生小孩,
那些都沒差啊!(違)

總之拜託趕快好啊趕快好腦子再昏真的要請人幫我介錯(倒)


最後,





三國百花2終於出了!耶~~(咳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