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我就像個愚人一樣歡樂沒煩惱的度過了,
從早玩到晚老實說真的有點累,
不過太開心了所以怎麼樣都沒有關係。

---------------------------------

今天其實跑了兩攤,
第一攤是慶祝羽笛生日,地點:蘇阿姨。
說是慶祝生日,
我倒覺得比較像是借生日之名開的小同學會XD
與會的除了貴婦(我天天都會看到XD)還有蔡小姐之外其他的都有一陣子沒見了?

真要說起來聊的並不多,
不過很久沒見面了,
光是看到就很開心吧?

完食後因為小瑀要買書所以就順道去了誠品,
到書店這種地方就是危險,
一翻書就停不下來呀好多書都想敗,
我平常真的花太少時間在閱讀上面了,
明明很喜歡也有很多書想看,
我果然還是應該勤勞點多跑跑圖書館?
非書也還有好多片子等著看呀...

還在誠品做了蠢事,
這件事告訴我們以後拍旁邊的人之前要先確認他是誰...
對不起啊陌生的小姐(抱頭)

---------------------------------

整個瘋掉,
我從前幾天開始就一直處在一種『亢奮』『激嗨』的情況下,
大概是我白爛的小宇宙燃燒了又去爬超美型魁男塾同人站的關係!?
要不然就是我脖子上這條『YOURS EVER』的錯(違)
總之我這幾天都笑到停不下肌肉酸痛,
太開心了,我真的瘋了吧。

---------------------------------

先跟貴在總統看到恋茶,
全名『コイ茶のお作法』,作者是桜城やや~
中文是長鴻出版所以印的頗爛,
不過是茶道社的都一定要看呀!(違)
雖然可能因為我太亢奮所以看的很嗨,
不過恋茶是真的還頗歡樂(受是一個直率的笨蛋)也還算有內容(有茶道呀XD)的優良(?)BL漫,
越看我越喜歡水晶呀~~
我也好喜歡琴子!琴子X和大推!(我整個百合掉了)
期待下一集!

後來在KT看到恋茶的週邊也是一陣心動,
結果忍下來先去A店之後我也沒錢回來買了!?

A店(一回目)
很失望的跳並不在~
晃了一圈之後我安然脫離,
不過電梯門上那張AGITO的預購單已經埋下了不祥的種子呀...

吃了咖哩世界,
我發誓我不要再點麻辣牛肉鍋了。

在我吃到快要死掉之後去了玫瑰,
キロロ的歌聽起來很舒服,
林檎女王的也還沒買,
沒錢是一回事,
老實說是我的CD PLAYER根本就埋在書桌深處不知道怎麼用啦囧!

在八點多的時候又去了A店(二回目)
其實本來是說要先去KT,
不過走過頭先到了A店,
既然到了A店當然就上去瞧瞧『跳跳在不在』先啦~咭咭
這時候猶豫要不要買かしまし公式本的宅巴(XD)打了個賭,
說上去只要跳在他就買下來,
還自己放狠話說:『要是她在我就把School Rumble公式本也敗下來!』
電梯門一開,答案揭曉----在XD。
結果就是我跟貴兩個人啊哈哈哈哈的停不下來
然後終於看到跳但是賭輸的這位為了自己烙的狠話而苦惱啊哈哈哈
我跟貴後來也很心胸寬大的讓他不一定要買那兩本(簡單講就是我們只是想看人花錢買甚麼都沒差XD)
所以他是敗下了攻殼的官方Visual Book~
而且搞到最後我也在A店訂了亜紀人的PINKY,
最後還是訂下去了我真是個笨蛋
不過看到703這個價格就ドキドキ呀~~
而且還是追加進來的!我訂完之後只剩兩個名額啊~
不過有了亜紀人就會想要林檎....不行我要克制、克制(冷靜)

---------------------------------

剛剛把神の雫1給看完了,
沖本秀的畫風我覺得還不錯(雖然我現在甚麼畫風都接受了)
內容方面也蠻吸引我的,
雖然我對葡萄酒可以說是十分不熟,
喝的機會少(而且我酒量爛的要命)
味覺也很差勁,
不過看完這本會讓人對葡萄酒產生一股憧憬(?)
會讓人很想去嘗試吧~
可是不會唸法文實在很難把裡面的酒名給記住(看了甚麼就想記下來算是我的壞習慣?)

但是以前喝的酒好像的沒讓我留下甚麼很好的印象呢?
大概是我對酒還很不了解~
跟茶一樣吧,
以前我根本就是一個『完全不喝茶而且排斥茶』的人,
因為每次喝到的茶都讓我覺得很苦,
但是隨著年歲漸增,
『不管是甚麼東西都想嘗試』
這種搞得我現在變成這樣一個甚麼的都半吊子的心態越來越嚴重,
不過也因為這樣在試了幾次不同的茶後也很能體會茶的美味了,
雖然對茶也還是個十足的初心者吧(半吊子半吊子)

東西果然還是要試過才知道~
聖鬥士也要看過才知道呀!(這是甚麼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