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落PINKY坑啦~落啦~~落啦~~~落啦~~~~(EHCO)

原本只是好心的姐姐送了我一隻當生日禮物,
但是我看他一個人孤單寂寞(屁)
又因為我是個富有行動力(?)的人,
所以很快的我們家PINKY現在已經增加到6隻啦XD(炸)
預計要收滿10隻!?

哈哈也跟我一起落呀~
現在她們家有三隻啦歡樂!
還有一隻昨天結標預計兩天後會到XD

這兩天都帶她們去圖書館外拍呀好開心!(←我們有讀書噢XD)
圖書館外面的花圃美呀是馬纓丹們ˇ
詳情請見我的相簿呀~
↓這是我們家朱綾!


話說我這兩天全身痛呀傷痕累累的OTL

昨天好不容易比較早出門呀~
(↑我2.30睡鬧鐘設5.30不過最後起床時間是6.00XD我怕起不來不敢睡到床裡面去睡床角手機拿手上呀~)
一出去就看到284先生從遠方駛來,
心想說"太好啦今天幸運呀不用等車!應該不用讓哈哈等啦!"
誰知道這正是不幸的開始.......

因為284先生開的稍微快了點,
他在我離公車站還有一小段距離的時候就到站了,
我著急呀我才不想再等下一班那要等好久,
所以我跑呀我小跑步向前,
然後我跌倒了,
跌成這個樣子吧大概↓

|@>
..背口←它是包包
..||

總之我正面著地了......
媽啦超丟臉啦等車的人好幾個呀!!!
還有個好心的小姐過來扶我呀他真是個好人我要哭啦!!!
不幸中的大幸是284先生停下來等我了?(看我可憐呀摔的這麼慘....)
趕快爬起來衝上車坐到最後一排檢查傷勢,
左腳膝蓋跟右手肘上方大約五公分的地方磨破了,
兩手手掌也有點擦傷不過不礙事,
左手拇指被畫了兩道傷口不過沒血,
右腳膝蓋恭喜他只是瘀青,
總之我這一摔全身上下傷痕累累呀~
我至少有4年沒摔的這麼用力啦!
結果只好趕緊打電話請哈哈幫我帶藥來我痛,
去了市圖難得我早到他卻騙人沒有提早開我傷心在外面跟蒼蠅搏鬥它們想攻擊我傷口有血!
一整天都慘兮兮呀我~
本來想說這夠糟啦,
沒想到今天早上起來兩隻手的上手臂無緣無故的酸痛呀要死!
我現在一舉手一投足都是痛呀痛痛痛....
走去廁所洗個臉門那麼大我也可以踢到撞到,
剛剛還把板凳給坐爆了天啊....
我到底作了甚麼呀老天你要這樣對我呀!!!
嗚嗚我希望明天一切會好轉呀我的傷夠多啦不用一年份一起來呀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