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上來了就來發一篇好了,
其實昨天就有上呀不過想說自己都說不上了就不要發吧,
不過上都上了說這有屁用呀我低能!

前天過的很歡樂呀~
先是跟淨儀回去找我們國中導師秋蓉小姐(←沒有她我的國文早就死翹翹啦!感謝她!)
結果去的時候她還在上課我們找沒人呀~
其他好幾個老師要嘛不在了要嘛在上課我們連校門都進不去勒屁!
去吃了個早餐回來理化老師溪泉先生他在啦~
總算有人可以讓我們倆進校門....
但是我跟溪泉兄關係差呀~我討厭理化也討厭他OTZ
不過還是跟他小聊了一下...反正三年過去我看他都快忘記我啦!
第四節終於秋蓉她沒課啦~
可是一見面她就說我胖了我傷心OTZ
恭喜她在帶完我們這個爛班之後順利的帶到了菁英班~
她們班最少可以有7.8個建北呀!哪像我們那班最好的上松山XD
不過校長要求要有兩個300分也太抖了吧...

離開學校之後就和穩潔&我不認識的同學A四個人一起在麥當勞墮落呀吃呀聊天呀~XD
而且不認識的同學A在不久之前曾經目睹我跟小玉夫婦倆在肯德基呀!
她還知道我是沒吃蛋塔的那一個呀!
因為她是拿問卷上來問我們的那個員工.....OTZ
結果整個下午都墮落呀~最後跟穩潔決定去打太鼓呀神經病!
而且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連打八次16首歌呀!
打到手痠痛一直到今天呀!太瘋狂啦我們就為了把那首歌打到成功呀!
手痠痛呀沒意外的話明天還要去呀死死死OTZ

我到底為甚麼現在還在這呀去死!!!(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