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地雷如果沒記錯的話以前最快紀錄是120幾秒說,太久沒玩我生疏啦XD

話說其實我是微軟小遊戲的愛好者(炸),
這是為甚麼呢~~
因為每次等網頁開開開很無聊就只好打開微軟的小遊戲玩啦~~
不過後來常常網頁都開好了還在玩就是XD

以前是踩地雷比較受寵,現在的新寵是新接龍XD(毆)
我們家不是沒有連環新接龍喔!!雖然小電他破但是他有喔!!
只是我比較喜歡玩新街龍,比較趣味(!?)XD
目前新接龍的目標是勝率75%~~話說我已經連贏11場了你快升%呀!!!
73%到75%短短2%我不知要贏多少盤呀.......OTZ

總之這篇是來介紹微軟小遊戲的,所以就這樣啦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