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7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結果都過了兩個禮拜還是沒人打遊記!
雖然我也是一直在拖搞,這一定是因為我那天恍神不小心就跟某怠惰管理人握了手的關係…
不過我説會打就會打啦!(這是歷史系的宿命?)
雖然還沒打完,不過不先交點東西出來似乎很空虛,所以就先丟這一點上來啦。
後面我會繼續努力的啦~~


hmm…在遊記開始前,
先來個遊記的前言,旅途的後記:

從澎湖回來算算也過了好一段時間,該休息夠了?
X(噗噗-)。要打工啊休息什麼(泣
很快的進入正常的生活程序讓旅行顯得很不踏實,
不過這身小麥色還東脫一塊西脫一塊的皮膚倒是比任何事物都真實到讓人無法反抗呀…

現在一邊吃著從澎湖買回來的海苔一邊打著字,
很有澎湖的味道?我不知道,被芥末嗆的很爽倒是真的。

風吹來海水的鹹味、陽光曬著魚乾的香味…
那些帶不回來的,真正屬於澎湖的味道。

澎湖,不遠,也不近。

再吃包小管燒吧。

--------------------------------------------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被點到很久了,也不是沒看到只是一直沒接XD
趁放假來回一下~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忽然想起我似乎欠了兩個棒子,反正現在沒勁做其他事就姑且接一下。
啊…我果真是個吃飽太□的傢伙。

依照點的先後順序接~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為甚麼我總覺得説"去上班"有一種很威的感覺,
大概是脱離米蟲階級的緣故?家人對自己出門的態度感覺也不太一樣,
hmm…忽然有種老了的感覺XD

不過在圖書館工讀跟在外面打工相較之下實在很涼,
9點上工→10點半休息→12點放飯→1點半上工→3點休息→4點下班
而且每天的工作也很單純,就收書順書上書讀架,偶爾倒倒除濕機的水,
大部分的時間都泡在書庫裡,啊…這對於本來就有整理書架癖好的我真是再愉快不過(悦
但是請不要誤以為在圖書館打工很□沒事還可以看看書之類的,就算是蹲流通櫃台的也沒這種福利。
我們的確是一直在看書沒錯啦,可是讀架原則上只能看書名跟索書號XD
maa…藉讀架的機會發掘一些想看的書倒是不錯。

暑假來圖書館的人比想像中的要多,
我不曉得這裡面有多少人是來認真的、又有多少人是真的愛書的,
我只曉得每天要上架的書中總是會出現怪醫□傑克系列…XD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但在夏天感冒的就是笨蛋了。

…快來人把我的頭給爆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哀號

昨天早上起床就有些微的喉嚨發炎情形,
現下事實證明那的確是感冒前兆orz
根據我個人的推測,本次的感冒原因應該是連日的睡眠不足加上在冷氣房進進出出的結果。
目前症状:上呼吸道報廢,喉嚨微發炎,發燒,關節及眼球酸痛等。
話説今天一早起來腦暈的很嚴重,實在很想請假不去上班的,
但是"上班第二天就請假"是什麼鬼!就算死在書庫裡我也要去上班啊!!
就這樣,賭上了我沒幾兩重的名譽,出門。
下場是讀架讀一讀發燒,真的差點就要死在書庫。
夏天發燒是像中暑還是熱衰竭啊…頭又熱又昏,身體發燙又不流汗,
在冷氣房裡發冷,出去戶外又熱。

…果然只有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

或許明天該請假去看個醫生,
到目前為止我都只有吃成藥而已,對不起我們家是成藥派的。
我是有勸説過老是吃成藥不好,但總是被
「去看醫生他還不是一樣都開那幾種藥給你吃,廢話少説趕快吃吃(遞藥」
這理由擋回來,這聽起來其實也還蠻合理的…(?
而我今天吞了藥還是照樣發燒,我想理由應該是這樣的:

-晩餐時刻-

我:「我似乎有點發燒…」
娘:「你沒吃藥嗎?」
我:「有啊。」
娘:「照三餐吃"兩"顆喔?」
我:「噢…我早上跟中午都只吞一顆而已…」
娘:「啊之前不就跟你講過了,15歲以上吃兩顆啊」

對不起阿娘,女兒以為自己還年輕(誤

晩餐後終於照正常的吞了兩顆藥,但現在還是很暈…
要説有多暈的話,那就是我剛剛進了廁所人都已經坐到馬桶上才發現地上有隻不算小的蟑螂這麼暈。

看明天起床後的状況再決定要不要請假好了…
雖然上班第三天就請假聽起來也很屁,
可是無論如何我都要在這禮拜以内把感冒治好,
我不想帶著感冒去玩啊(泣

狂灌金桔檸檬加睡覺養病先,
所以説欠著的網誌…比照夢幻的261辦理(大誤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暑假開始了,打工也開始了。

之前在學校圖書館投的履歷在日前得到了回音,今天第一天上班。
説起來這算是我第一份正式的打工吧,
之前的工作經驗多半都是做不到一星期的超短期臨時工。

説實話,這麼快就上工讓我一點放暑假的實感都沒有,
有種應該至少在家蹲個一個禮拜才會滿足的感覺。
不過能有工作是很好,畢竟我喊著要打工非常之久了,最近錢又噴的兇…
而且圖書館的工作以某方面來講真是再適合我不過,
我最喜歡排書整書把書上架呀咭咭咭。

第一天的工作内容沒什麼,主要就是新手訓練。
新手需要訓練我很清楚,但是居然是從如何看索書號開始教起我囧了,
我還以為這是來應徵圖書館工作的必備能力…
不過在場的十位新手工讀的確是有超過半數對於索書號十分不熟,
這感覺就像我以前一直以為成語是常識卻沒想到教育部長只會三隻小豬不會罄竹難書一樣。
總之今天下來圖書館工作對於我來説還頗上手的,
啊…希望開學後能夠繼續做,我要朝有產階級邁進!(握拳

但我想大部分的薪水應該要上繳娘親才對orz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